《大灾变:黑暗之日》CDDA攻击招式及防守招式说明

《大灾变:黑暗之日》CDDA攻击招式及防守招式说明

所属游戏: 大灾变:黑暗之日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7

防守招式

这些招式将会在你受到近战攻击的时候进行判定。跟攻击招式的主要不同在于他们按顺序是一个接着一个进行判定的,并且只有第一个产生作用的防守招式会生效。通常来说,每回合只能够运用其中一个,因为他们实际上都被归类为“格挡”。

盾防

1当防守方投掷的(敏捷+近战技巧)的12面骰子大于攻击方的(近战技巧)的10面骰子的时候生效;

2使所受伤害降为0.

1当防守方投掷的(敏捷+近战技巧)的6面骰子大于攻击方的(近战技巧)的10面骰子的时候生效;

2使所受伤害降为0.

弱挡

1当防守方投掷的(敏捷+近战技巧)的3面骰子大于攻击方的(近战技巧)的10面骰子的时候生效;

2使所受伤害降为0.

防守缴械

1只能对持有武器的敌人使用,当防守方投掷的(敏捷+近战技巧)的8面骰子大于攻击方的(近战技巧)的10面骰子的时候生效;

2武器会掉落在地上,并且攻击者这回的攻击变为空手攻击。

防守摔

1比较防守方(力量+近战技巧)这个值与怪兽的(体积+4+(0到8))或者NPC的((5到13)如果力量<=5,或者(8到16)如果力量=6到11,或者(11到19)如果力量>=12),然后还要对防守方的命中率与攻击方的躲避进行判定(攻击方的躲避有1到5的加成),然后还要进行2/3几率的随机判定。

2把伤害降为0,把对手击退一格,并且摔倒1-2回合。不能被柔道使用者所反击。

反击

1对防守方的命中率与攻击方的躲避进行判定(攻击方有1-10的加成),然后还有2/3几率的随机判定;

2防守者获得对进攻者的一次额外攻击机会,不过攻击者依然正常命中防守者。

腿格挡

1当防守方有一条腿大于20点生命值,并且防守方(敏捷+近战技巧+空手搏斗技巧)的13面骰子大于攻击者的(8+近战技巧)的10面骰子就生效;

2使攻击转为命中生命值较高的腿,并且把钝击伤害减少到50%。跆拳道可以再把伤害降70%,也就是最终只造成15%伤害。

格挡

1如果防守者有一只手臂生命值大于20点,并且他的(敏捷+近战技巧+空手搏斗技巧)的16面骰子大于攻击者的(6+近战技巧)的10面骰子则生效;

2使攻击转为命中生命值较高的手臂,把钝击伤害降为50%。跆拳道和太极可以使伤害再减少70%,也就是最终只造成15%伤害。

其他

这些招式并不与防守和进攻招式冲突。

破摔

请看“摔”。

佯攻

使落空的攻击的攻击时间降低33%到100%。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