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信仰号对各BOSS一周目后打法

《黑暗之魂3》信仰号对各BOSS一周目后打法

所属游戏: 黑暗之魂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黑夜Berserk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雷枪虽然没有魔法和咒术那么狂霸酷炫,但是它并没有吧里黑得那么渣。基本上穿金属盔甲的敌人都弱雷,就算远处丢杀伤力也不输大号结晶枪,而且它的施法速度极快,对付那些攻击频率低的boss可以贴身疯狂输出,面对雷抗高的boss还可以用咒术来弥补自己输出的不足。

对于审判者古达我只能说想被它打死都难,随便玩吧。

1号选手大狗熊波尔多基本上裆下做人能多开大部分攻击,掌握了翻滚技巧二段之后它也很难打到自己。雷枪贴身有落雷伤害追加,对金属甲敌人的伤害爆表,多少週目你都是它爸爸。

2号选手大树是个蛋疼的敌人,因为这货的伤害判定并没有其他敌人那么严谨,很多时候你没打到蛋它也受伤,你砍到了它却没事。基本上温床残渣可以把它轰杀致渣,小心别贪刀被小兵和大叔合击死就好。

3号选手长者多少週目都是渣渣。信仰流有魔抗神技,雷枪非常适合贴身收拾攻击频率低的敌人,如果操作或者运气好能让他连三个代表都放不出来就见马克斯去。

4号选手杂兵堆多週目之后会因为血量和伤害提升变得让人蛋疼,但是用温床残渣和淨化之火交替著杀就没难度了。安裡和霍拉斯虽然清杂兵效率低,但是能帮忙吸引火球。

5号选手街舞团可以被玩家刀刀硬直,弹反,背刺,攻击方式非常容易闪躲。因为他们的速度和攻击距离,不推荐用雷枪丢,给武器来个雷附魔近战解决即可。招个npc小弟就更无脑了。

6号选手霸王蜗泥二也是个弱鸡,雷枪劈碎手环即可。

沙力万的大狗虽然不算boss,但确实有这个实力,直接用温床残渣炸死它就好了

7号选手沙力Van我都是保持距离丢雷枪解决,或者直接群殴

8号选手尤姆多少週目都是个被暴风剑虐的

9号选手艾德里奇近战攻击频率也很低,所以雷枪伺候。

10号选手舞嚷一样可以雷枪解决,她也属于那种弱雷的金属盔甲敌人,不需要贴身放雷枪。

11号选手保加利亚国王体积大,弱雷,攻击频率低,面对信仰战士只能趴著叫爸爸。而且可以招小弟吸引仇恨让自己更疯狂的输出

12号选手无名之王雷抗高但是可以用咒术炸,他缺乏远程攻击的手段,突进技能放的没有街舞队那么频繁,保持距离,拿著雷抗高的洛斯里克骑士盾防御他的攻击就安全了。

13号选手英雄古达也弱雷,虽然近战很猛速度又快,但是......把打刀哥叫来帮忙吸引仇恨就随便虐了

14号选手双王子的老大也弱雷,招两个npc吸引火力就可以轻松秒掉大王子,但是小王子不弱雷,不如用摩恩大锤拍他省些蓝瓶。

15号薪王化身单挑也是随便过的。因为他弱雷所以不必担心蓝瓶和黄瓶该如何平衡,让大多玩家苦手的弯刀状态对信仰战士而言确实最理想的活靶子。叫上国师和右护法吸引仇恨,后方无脑biu就更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