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翻滚真无伤具体打法

《黑暗之魂3》翻滚真无伤具体打法

所属游戏: 黑暗之魂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風s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这个BOSS是非常简单的,找到方法后跟灰烬古达没什么两样。

仅用普攻,翻滚,走路,奔跑。

如果要打真无伤的话,翻滚,我个人认为是不能舍弃的,因为就算无限精力全场赛跑都不一定赛得过古达。

以打刀为基准武器,负重为50左右的阶段(只是因为装备好看才穿)。其他任何都可以不带。

锁定随意,锁定会方便一点。

熟悉后,20帧左右应该也可以打过。(电脑渣,最低效断电后,BOSS的贴身攻击就是幻灯片)

硬拼我还是没能找到真无伤的姿势,但是有一个思路,就是古达招式基本都很慢,很多时候我们可以先手,并且练习一下反应速度,在古达抬手时判断其招式并决定是否攻击,尤其适合攻速快的武器。

要多跑步。在安全中近距离时也最好跑步离开,节省时间并且安全。比如BOSS此时在攻击,虽然看起来不近,但是说不定哪一下铁山靠直接靠你身上了。

首先尽量熟悉BOSS的所有招式,至少知道怎么躲,不过大部分都是很好躲的,动作缓慢,看个几遍就会了。偷懒的话可以仅以下面几招为出发点。

以下为具体打法:

第一阶段和灰烬一样,为保险只砍一刀。硬拼需要熟悉招式,推荐往你的左边翻滚。

第二阶段,保持中远距离,不熟练最好保持远距离开始,并且可以跑步冲过去,但这样很难无伤,熟练一点后使用不要跑步,看BOSS动作。与BOSS同时走过去,往BOSS左手边,也就是你的右侧走,不要在BOSS上段招式链未释放完毕时往前走,就是等他完全放完招式后,这也是为什么推荐一开始保持远距离的原因。在接近BOSS的时候,看BOSS动作,选择走到其背后攻击,或是翻滚走开,或是翻滚攻击。翻滚攻击我认为需要有一点硬拼的基础,了解那些招式可以进行攻击,否则很容易被他随机施放的体术攻击到,因此为了保证无伤也尽量少进行这个动作,但是除了两个BOSS的保险招式。

出拳。这个很好判断,BOSS会跑到离你很近,淡定走到他身后给他一刀然后看情况走开或是翻滚,但攻击完后尽量接上奔跑。

疾步突刺回身斜斩。这招保持中远距离时是很好躲的,并且也是输出的一个比较好的时机,但要注意,他可能随后往你的前方迈出一大步,这可能会使你攻击落空,并且接一个慢的回身斜斩,把握好时间翻滚一下就行了。

前冲力劈。就是第一阶段离远了他放的那个招式,这也是一个输出点,貌似和出拳一样是必拿的,只要翻滚砍一下,再看他的动作躲避就可以了,也很简单。但是要注意,尽量翻滚在他身侧或者身后,也就是说一开始距离他最好是中等距离,远了的话,和第一阶段一样,容易错失输出机会,也容易挨刀。

缓慢的以左上往右下斜斩,可能就是普攻吧,就是那个三连斩。这一招很慢,他出姿势时往他身后走,如果出招后打不到你就砍一刀然后走开,否则就翻滚吧,打不打看情况了。这就需要尝试,了解在怎样位置他才达不到你。

二连突刺加斜劈。也是看好动作,输出点主要是看情况你自己选了。前两下突刺算是比较快的,但实际上还是很慢,通常第一下要翻滚,翻滚与否看情况了。不要翻滚偏了,尽量贴着他身侧,然后第二下突刺,按照正常状态,他第二下是刺不到你的,只管往身后走,然后等他出手的同时给他一刀(看情况,不必一定等他出手,第二下只要铁定打不到你就可以了)。如果第二下能打到你,就翻滚撤吧,因为翻滚之后说不定他会接哪一招。

跳击。你可以跑开迅速再回来一刀,再快速离开,如果你是在落地的位置翻滚,为了躲开,那么就不要再攻击了,看似僵直很高,实际上补这一刀很可能要你的命。

当然疾步回身斩那招以及其他的地方或许还有其他更好输出方式或者延续输出点,但是由于我懒,并且这点就够用了,我也就不去研究了。

总之大致就是这样了,非常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