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游戏内常见问题解答

《群星》游戏内常见问题解答

所属游戏: 群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kyDeathunlish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问题:为什么我不能前往邻近的星系?

回答:请检查你的超光速移动模式(FTL)是否曲率(warp),如果你是选择了亚空间或虫洞,前者需要亚空间弦,后者需要建立虫洞站,建议新手用曲率比较好,简单易懂。

 

问题:怎样扩张帝国边界?

回答:两种方式,一是建立殖民地,此方式适用于有宜居星球的星系内,二是建立前哨站(outpost),就是在建筑船中会消耗inference(影响力,紫色那个)的建筑物(第一个),此方式适用于资源丰富但没有宜居星球/连接两个独立殖民地的情况。

 

问题:为什么上面有一个星球限制?

回答:那个是指可直辖的星球数量,超出会遭受资源收入惩罚,可以透过建立星区(sector),让AI管理多余的星球,建立星区的位置在左上角Empire内顶端右边位置Create New Sector ,注意的是此行动将会消耗影响力。

 

问题:怎样获得影响力?

回答:有两种方法,一是设置其他帝国为宿敌,二是透过研究某几项社会科技获得。

 

问题:科技的出现机会?

回答:根据P社的说法,是按照你的政体和意识形态(Ethics)来决定的,但实际上在我看来就是看脸,同时间有所谓的稀有科技(紫色的)存在,但这些稀有科技并不一定好用,视情况取舍。

 

问题:什么武器最好用?

回答:目前来说尚未有定论,我个人只用鱼雷(Torpedoes),长矛(Lancers)和激光(Laser)

 

问题:为什么我不能建大船?

回答:船只种类透过科研解锁,另外,建造大型船只需要更高级的太空站。

 

问题:什么资源最重要?

回答:我觉得能源币(Energy Credit)比较重要,因为所有的东西(包括矿站!)都需要能源币维持,而且产出能源币的地方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