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Stellaris超光速快速移动手段

《群星》Stellaris超光速快速移动手段

所属游戏: 群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毒龙之王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船只在《群星》各恒星系之间移动必须要使用FTL超光速移动,不然等到了目的地估计连长者都死了。超光速的移动手段有3种Warp跃迁(亚空间跳跃,战锤40k和EVE是这种),Hyperspace超空间跃进(也就是质量效应里面的质量加速器,战锤40k的灵族网道)和Wormhole虫洞,他们各有各的优点

跃迁

比较能够快速的进入亚空间,方便使用,但是价格昂贵而且每次使用后要冷却一阵子。速度是3种之中最慢的,而且必须在“星系边界”才能使用。

简单地说,反应快,速度慢,价格贵

超空间跃进

星系之间存在着隐藏的互相连接的超空间网道,通过这些网道可以快速的从一个星系到另一个星系,如果你知道在那里的话。

但是呢,网道的出口是确定的,你如果被人蹲坑了就惨了

简单地说,价格最便宜,速度不错,但是出口确定。使用前需要一定的准备时间。

虫洞

掌握虫洞科技的帝国可以在星系之间布置一个复杂的虫洞,来使一整只舰队几乎瞬间从一个星系到达另一个星系。但是需要通过的舰队越大,布置虫洞所需的时间越长。而且,虫洞是一次性的

简单地说,价格适中,速度最快,出入口随意,使用前需要很长的布置时间。距离限定(但是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