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EVOLVE)新手游戏入门解惑

《进化》(EVOLVE)新手游戏入门解惑

所属游戏: 特隆:进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iamdarkness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5、如何有效伤害怪兽

我最讨厌那种一拥而上的,我喜欢找个有利地形放冷枪,该跑就跑,不要纠结。第2医生和第3支援猎人都是可以远距离放冷枪的,第1陷阱猎人急进急退扔渔枪很好的牵制,同时陷阱猎人不容易拉仇恨,但是他的突突因为射速快,伤害是非常高的!!剩下突击猎人就只能时不时上去做mt了(个人感觉比较悲剧啊),第1和第2突击猎人的粘着的闪电,很明显就是拉仇恨专用的,所以我等到后面再练习下怎么猥琐的玩突击猎人!总之每个猎人都有独特的地方,配合起来是非常好玩的,请利用好!大家远近站位配合好地形有时候有奇效的,打不过就一哄而散,不灭团就行,这游戏的乐趣很有种“游击战”哲理在里面

6、如何降低伤害

记得我们玩别的fps,都会找个墙壁或者掩体,时不时露头打两枪。这游戏也是一样的。注意找好地形再开枪,比如找到个大石头边上,露头打几枪,举例怪物感觉到是被医疗的加深伤害打中了,肯定要有心要先灭你,这时候,你立马拐进石头后面,怪兽看不见你了,或者他冲过来,但是你立马推进后拐弯绕圈,怪物多几次也就心烦意乱,不容易杀你。所以打多以后,各种猥琐的心态都出来了。随着以后猎人的成长,虽然目前是怪兽猛,过段时间说不定怪兽是悲情人物了!

7.、如何有效联网

哈哈,这个各位的渣网络就不说了,还是精品网牛叉

8、 后续期待改进啥

当然是平衡性调整,每次平衡性调整估计都会带动多样的战术打法,这游戏后续越来越多可玩性了,期待

综上,这个游戏是非常有乐趣的,祝愿各位新手通过看这个帖子能了解到游戏的乐趣,加入到猎人大军来。菜鸟上来玩两把就骂垃圾的,请你走开,你连玩游戏的基本判断能力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