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神枪手2》攻略

《特种神枪手2》攻略

所属游戏: 特种神枪手2:丛林作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20-09-04

第一关:

在第一个路口会出现三个敌人,小心谨慎点,敌人反应很快,半蹲在草丛中, M40A1狙击枪狙击他们。顺着定位仪指引的方向前进,前面有两个敌人,一个比较明显,一个在草丛中,还是不难发现的。往前,一个帐篷,有两个敌人,消灭掉。在帐篷后小溪的岩岸上有一个敌人的狙击手,躲在树丛中,怎么也发现不了。(等过关后,重玩,终于发现匪徒狙击手在帐篷后山崖的断树缺口处)一直打冷枪,试了十几次,没办法,只有跑。按 F1 ,让同伴原地等,自己从树丛中一直往前冲到小溪里的一棵大树下,似乎敌人的狙击手就在这棵树上,找不到。没办法,顺着小溪往前继续冲,按 F1 ,让同伴跟随我,跑到弯角一个石头后面,按 C 键蹲下,前面转弯两个敌人出现,灭掉。终于跑出敌人狙击手的射击范围。在前面河岸上有三、四个敌人的游动哨,快刀斩乱麻,灭了。继续往里走,又出现两个敌人,敲掉。发现这里是个死路,只有瀑布和高耸的河岸,同伴率先跑到山谷边,说发现了什么 CIEE ,似乎是什么有用的东西,用 F 键捡起来。

又要从刚刚跑进来的山谷出去,慢慢的蹲着从河床往外移动,到路口站立迅速往左边跑,狙击手又射击了,别回头,跑到前面路口的大树后,用 M 键补血,又中枪了。然后慢慢的向前移动,防止狙击手从后面打冷枪。一会儿,前方出现七八个敌人,要准点,子弹不多了。之后就到目的地了。

往前,慢点,左侧山崖上有两个家伙,干掉。同伴似乎完成任务了,不走了。只好自己往前,转过一个山口,发现一个狙击手蹲在右侧的树丛中,灭了。往前,慢慢的,碰到几个敌人,狙击枪子弹不多了,只好用手枪了。躲在树丛中,对发现的敌人用手枪灭,到路口,又有一顶帐篷,敌人挺多的,有六、七人,没办法,先用狙击枪灭了三个,敌人跑了上来,改用手枪,总算全部干掉。营地有医药包,狙击枪子弹,靠近点,用 F 键捡起来。过小溪,右侧峡谷有一个索桥。往前走了一下,出现七、八个敌人巡逻队,打了三次,过不了,只好躲过他们。往山上去,坡上三个敌人,索桥一边各两个,灭了,到桥的另一边,地上有奇怪的脚印。

从路口往前走,来到一条小溪边,前面有两个敌人, M40A1 狙击枪杀了一个,另一个躲到树丛后,慢慢的猫腰靠近他,用匕首杀了。往前面走,碰到同伴,就是第二关没一起走的那个,汇合一起往前。走会儿,会发现一个营地,营地边的左侧山路上还有一个游动哨。营地有七,八个敌人,其中两个在篝火边,最好让同伴在另一边狙击游动哨,先按 F1 ,调出同伴的控制台,按 F2 支撑呆在原地,在按 F3发现目标开火。我则先杀两个在篝火边的,然后射杀从营地里冲出来的家伙,有点难度。适时使用快速存盘 F6 键,营地有子弹,医药包,补充后上左边山坡,在坡顶左边树丛里有两个,在山路上有一个游动哨,往前山路有三个,过一百多米又有三个,小心都灭了。转弯路口,有一个拿着望远镜的,灭掉。左边山坡上有一顶帐篷,还有一个,悄悄的靠近用匕首杀了,补充装备。下山谷,山谷里会先后出现五个敌人,没问题。要过小桥,注意桥头还有一个。转过路口,在海边还有两个。

从海边往前涉水前进,在左侧的山边有一个拿着望远镜的,灭掉。往前,后面会有一艘巡逻皮筏艇,直接狙击。继续往海边的浅滩前进,会先后碰到四、五个敌人,转上山路,先碰到一个,一会儿又有两个。走过小山坡,右边有一条小溪,前面是海边,有三个家伙,没问题。转过海边,有两个营地,没发现一个人。尽量补充弹药,走到海边的栈桥,突然有人叫,转头,坏了中伏击了,快跑,顺着定位仪指示的方向跑,边跑边补充医药包,幸好刚刚捡拾了几个医药包。终于冲出包围圈。

跑到一处树林里,遇到同伴在那里等。举目远望,不远处山坡上立着一个敌人,有一堆篝火,还有三人在左右,其中一个躲着。下山坡,有个帐篷,有两个家伙,还有弹药、医药包,再往前走,上山坡会遇到两个,灭了。往前,在一处山坡的大树下草丛中埋伏着一个狙击手,拐过山口,有两个在树后,两个在坠落的飞机边和草丛中。飞机上有医药包。顺着山谷往前走了会儿,同伴说前面树上好像有什么。在左前方 100 米处树下边有一个岗哨,先灭了。慢慢往前,走了几步,从右面的一棵树上响起了枪声,赶紧卧倒,往枪声处射击。杀了狙击手,往前走百多米,发现两个营地。同伴大叫,跑,不过我还是就地卧倒,打。左边营地有七、八个敌人,右边有三、四个,还好相距 100多米,先灭了左边,再对付右边。然后往右边移动,树下有一个狙击手,营地左后边的山坡上还有一个狙击手。清除敌人后,搜索营地。这次战斗损失了几个医药包,同伴几乎毙命,受了重伤。赶快收集医药包补血。同伴必须按控制键调出 " hold fire" ,才会向敌人开枪。之后,往左边山坡走,在一个山道靠左边的大树下,狙击了一个岗哨。发现地上有绊雷的线,雷在大树下,退后 30 米。用枪引爆地雷。过关。

走一会儿,发现前面山坡上立着一个哨兵,在山道上还有两个,拐过,山坡下还有三人,往前搜索,用狙击枪的目镜仔细点看, 100 多米处还有一个岗哨。林中又潮又湿,蚊蝇乱飞,同伴抱怨说:我讨厌这鬼地方。把敌人一个个消灭,继续往前慢慢搜寻,别急,快反倒容易被杀。一会儿,又冒出三个,一个从右侧草丛中钻出,前面营地一个拿着望远镜,一个拿着 RPG ,消灭了,又冒出三,四个,后面海边还闯出一个。在崎岖林间穿行了一段,发现前面 100多米林间有一个岗哨,再往前,300多米远的林间小道走来一个游动哨。慢些,在那家伙后面树丛中还躲着一个,左侧山坡上又冒出来,要及时存盘。又冒出四、五个,右边营地有两个,往左边林间小道前进,在小溪边的营地还会冒出两个,灭了。往上坡处走,会发现有绊线雷,处理了。上山坡。

从右边山路走,一个拿望远镜的家伙,灭了后又先后闯出四人,一个个灭了。别靠太近,真正像个狙击手,在远处用目镜搜索后灭了。右边的林间小道上、草丛中会突然冒出一些敌人,小心灭了。往右边河谷跑,一个狙击手一直打冷枪,找不到他的具体位置,只好跑或匍匐前进。转过山谷,终于逃离狙击手的射击范围,前面七八十米远的地方会有一个岗哨,往左边转过山谷,发现 100 多米处山包上站着一个,边上又冒出两个,有个营地。慢慢从右边往营地靠近,在远处用目镜搜索,发现右边 300 多米处树丛边有个狙击手,一枪爆头。营地里钻出一个,营地后的草丛中还埋伏着一个,都灭了。往山谷林间小道前进,转过山口。(动画片段)------最后,直升机降落,我们的人来了,救人,过关。完成了第一个任务,杀敌 172 人,射击 373 次,命中 268 次,爆头 138 发。

第二关:深入虎穴

出现在一个城镇的路口,左右有两岗楼,前面还有几个敌人,用 M40A3 狙击枪。有点难度,敌人到处是,还不能误伤平民。注意街角,屋顶,大街头的路障还有机枪,有的还有 RPG ,慢慢前进。敌人很多的时候最好跑,打不过。在路障里一般有弹药和医药包,及时补充。好不容易过关。

最好顺着定位仪指示的方向慢慢的前进,为了不被发现,匍匐前进,镇子的路口有一个岗楼,两个机枪掩体,一个个的歼灭敌人。往左边山坡上移动,消灭俩个,往镇子的大街前进,会跑出几个,要谨慎从事,到一个地点,当地人会跑了,左边有毁坏车辆设的路障,往前,路障左边路口有两个机枪掩体,小心灭了。路障后不时会出现敌人,到路口,发现左边屋顶上有两个敌人。转过路口,进入左边的一间房子里,从地道下去,转角有两个,进入正屋,先后出现四个,一个个狙杀,最后出现动画片段, Abdi 说不怕死,杀了他,从梯子进入城堡里,先后杀了四人,从城堡的梯子上下来,转过梯子进入城堡里的走廊,转了出来。顺着指示走,要过路障。快到路障处车子会开走,前面丁字路口左边的屋顶、右边的屋顶及街角均有敌人,到路口往左边拐,敌人不断出现,要谨慎小心,前进到路口转过右边街道,街角不时会有敌人出现,往右继续前进,前面开阔地左右各有一个机枪掩体,一个岗楼,灭了,出镇子,直升机降落,过关。此次任务杀敌 114 人,射击 232 次,击中 160 次, 95 次爆头。

第三关:

又到了丛林,往前走没几步,不小心遭遇了三个敌人,卧倒,开火,灭了后继续往前走了几十米,发现150米开外一个敌人正往右边走过,狙击,才走十几米,发现 100米外一个拿着望远镜,杀后,又跑出一个。往前,看到一片开阔地有一个营地,动画片段(有一个家伙带着一群匪徒,那个家伙是两人认识的)。往前到右边的坡地,前面 300 米出现两个人头,陆续又出现几个,不要贸然前进,在远处一个个杀了,右边树丛中还不时钻出来,要十分注意。等没动静了,才慢慢的前进。到了地点,发现一处地道被盖住了,转到开阔地的营房,来了一班同伙。(动画片段)

Find The Package(找包裹)再次来到地道口,同伙已经打开地道口,下去。来到了海边。右边会出现两三个敌人,必须先灭了。对岸会出现几个,慢慢用狙击枪的目镜搜索。等没什么动静才泅渡过对岸,刚到就发现左前方山谷立着一个了望哨。灭了,慢慢往前,在前面的乱石和林地中间有两个哨兵,灭了后继续往前,又有两个哨兵在前面的几块大石头中间,往前的山凹和草丛中会陆续出现两三个,都灭了,小心翼翼的往前匍匐前进,定位仪指示失去了方向,说明此处极其危险,赶快找一处容易隐蔽而视野好的地方,果然不出所料,很快陆续的从不同方向出现了十几个敌人,要及时存盘。都灭了后搜索一下,可以找到弹药和医药包。然后往左边山道前进,会发现地上有奇怪的脚印,就是前几关发现的那种黑脚印。(如果往右边就错了。右边山道前进,敌人多绊线雷也多,同伴会说他觉得不是这条路。快速往前推进,抢时间。来到营地,结果错了。)顺着脚印往左边方向前进,没有什么绊线雷就对了,同伴会说他觉得是条路。敌人不断出现,要十分小心谨慎,不过也要仔细搜索,有一些弹药和医药包补充。在一处上坡,有两个端着RPG的家伙,灭了,前面就是营地,小心,匍匐在营地外坡顶左边的树丛下,对着营地的匪徒一个一个爆头。没个房间搜索过去,会有许多收获的。突然外面跑来几个匪徒,小心灭了,往下走。

已经黑夜,按N键打开夜视镜,树林黑暗中有一个匪徒在巡逻,悄悄的匍匐到他身边,用刀子割了。另外两个听到动静跑过来,只好用枪了。走出树林,到了一处山谷,左边是山崖,右边是树林,前进50米左边山崖的草丛中有个狙击手打冷枪,在山谷间前进,还有敌人的狙击手,发现不了,最好是匍匐前进比较安全。中间的空地偶尔还有地雷。前进约300米,右边靠树林处出现两个游动哨,灭了。边上有弹药和医药包补充。往山崖这边移动,拐上山坡,刚刚上山坡,就遭遇三个匪徒,到了坡顶,要移动到靠树林的右边,匍匐地上,慢慢往前移动,左边大石头和树丛后有一个匪徒和弹药医药包,前面50米左右有两个匪徒,继续往前,100米处草丛中一个狙击手,往前200米突然闯入三个匪徒,左右包抄,好不容易灭了。继续往前,发现一个营地,远远的用狙击枪杀了三个。进入营地左边,有篝火,匪徒大约六、七个,别靠太近,远远的用狙击枪杀了,补充弹药医药包,进入帐篷救布隆迪总统。

救出总统刚走,背后枪响,迅速转身毙了。往前发现一处有医药包和弹药,刚刚接近,敌人蜂拥而来,迅速卧倒,一边射击一边注意补血。十几个,消灭了继续走,转过一个山坡,同伴大叫敌人来了,找右边坡地的树丛卧倒射击,要快,及时补血。十几个,灭了后走到山崖的大石头上,补充弹药和医药包,等同伴和总统说完话就下石头边的绳梯,到了山谷。不时有迫击炮弹落在山谷中,小心谨慎,靠右边树林走较安全,发现补充弹药和医药包的地方一定别错过。转过左边的山谷,敌人冲出一大批,灭了。才走200米左右又有十几个匪徒,走一阵子到树林里又有十几个匪徒,这次别恋战,跑,同伴会跟随的。到目的地,直升机降落前来接应,好不容易救了总统,直升机上的军官说杀了他。此次任务杀敌 172 人,射击 339 次,击中 245 次, 160 次爆头。

第四关:

进入山地,前方200米处山坡有巡逻的匪徒,先后四个。到了山坡,发现后面是个营房,有一辆吉普车,又走来一个家伙。到营房补充后发现左边山沟里一个匪徒脑袋晃动,前方坡地也有一个。在往前,300米处树下一个,前方山岗上一个望远镜的家伙,刚灭了,右边山坡上一个家伙朝我开枪,左边山坡上又跑出一个。一枪一个,刚上山坡,前方200米处又跑出一个,左边山坡上又跑出一个。爆头。前面有一辆吉普车,在600米开外有一个岗楼,下有一个巡逻。视野很好,关系不大。前进300处一个山包上,远处500米外一山岗上有三个,敲掉两个,一个跑了。继续往前,过了岗楼,那跑了的家伙冒出来了。在往前,100米处一个匪徒脑袋晃动,灭了。到了那里,是个营地,岗楼,先后有三个匪徒出现。在100外还有一个营地,三个匪徒,个个爆头。定位仪显示失去目标,找,发现在湖边的山坡处走来一个匪徒,跟过去。杀了,继续往那走,可以看到匪徒的导弹阵地在湖对岸的山崖上。湖边山脚的大石头后有两个家伙,刚灭了,又从远处出现一个,前方阵地上有一个。等会儿,又冒出一个。定位仪有了方位,前方300米处一个阵地、岗楼,全灭了。拐上山坡的山道,往山顶慢慢走,山顶会出现一个狙击手,前方会跑出两个家伙,要小心。到了山顶,匪徒的导弹阵地就在眼前,按5键调出卫星定位仪,指示空军部队发射导弹摧毁匪徒的阵地。过了导弹阵地,前方山凹里的荆棘丛后有一个狙击手,干掉。进入山谷,一个营地,营房,岗楼,小心一个一个狙杀了。子弹不多,瞄准点。灭了匪徒,进入山洞。

山洞七拐八弯的,敌人很多,许多还配搭夜视镜,要小心对付,注意打开夜视镜,拐弯和转弯处通常有敌人,心细些就可以很快的过关了。

第五关:ALL THING MUST END

出了地道,左边林间小道走来两个匪徒,灭了。转下山坡,刚等了会儿,前方山坡400米处又走来一个,右边有两个岗楼,右侧山崖下有两个巡逻的,都灭了。继续往前,到铁丝围墙附近,右边远处还有两个岗楼,刚转上了一个山坡,前方100米处有一个狙击手,两个RPG。走了百把米,可以看到山脚下的停机坪和直升机,往左边山坡处慢慢的爬过去,看到一座木屋,来到跟前,突然从屋子和后面跑出四个,灭了后进屋搜索,弹药和医药包。转过屋子,停机坪和直升机就在山脚下200米处,走到靠近停机坪和直升机最近的树丛下,匪徒会出现在停机坪和直升机附近,背后也会出现几个,还有RPG,小心对付。然后往左边的山坡前进,快靠近正前方的小木屋,冲出三、四个,还有一个狙击手在山坡下小木屋的木箱后,都收拾了。到前方小木屋,里面有子弹和医药包,山下岗楼有一个。全消灭了,用5键调出卫星定位仪,对准营地前方一个木屋的导弹发生器,引导空军发射导弹摧毁匪徒的营地。突然同伴叫道“匪徒出现在机场”,躲到木箱后,用4键的M82A1狙击枪消灭了匪徒。此次任务杀敌 154人,射击 285 次,击中231 次, 188次爆头。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