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阁立志传5》经验满值锁定修改器

《太阁立志传5》经验满值锁定修改器

所属游戏: 太阁立志传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5-26

这是一个《太阁立志传5》经验满值锁定修改器,《太阁立志传5》是日本光荣株式会社开发并于2004年3月12日发行的一款策略战棋类游戏,是《太阁立志传》系列已发行的最后一作。该作讲述游戏主角木下藤吉郎在织田信长家为官,按照情节发展立下赫赫功勋,一直成为了一城之主进而成为大名而一统天下,用自己的力量在当时各种势力分布和各个城池间奔波和周旋。《太阁立志传5》经验满值锁定修改器可以用于【太阁立志传5】游戏中,加强游戏的可玩性。欢迎有需要的玩家点击下载《太阁立志传5》经验满值锁定修改器哦!

相关说明

《太阁立志传5》经验满值锁定修改器,在经验满100前,技能是不会升级的。所以再次学习骑马,这次骑马总算升级到2级了!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游戏截图

20180525100045_7D12D9EBCD6B413d831F69B1BFA4CD6F.jpg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5-26《太阁立志传5》经验满值锁定修改器    【413.77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