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EVOLVE)新手游戏入门解惑

《进化》(EVOLVE)新手游戏入门解惑

所属游戏: 特隆:进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iamdarkness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目前解锁医护猎人第2个,陷阱猎人第2个,攻击猎人第2个,援助猎人第3个。所以有些对第三个猎人技能没掌握评论偏颇的大家就不用太计较了。

1、怎么有效的找怪物

陷阱猎人的狗是最有效最快跟踪怪物的方式。目前我解锁了两个陷阱猎人,第三个还没解锁。默认陷阱猎人是带狗,而第二个是插声纳。其他的还有第二个支援猎人的无人机都可以追踪怪物。

uav其实是最快找到怪物的方法,落地后立马飞uav,不出10秒就找到怪物了,但是uav只能追踪一小段时间,而且遥控uav期间,支援猎人不能动。所以uav的方式不建议

声纳猎人插棍,一开始就要靠自己判断追着怪物的脚印走一段,估摸着接近后插棍子,然后往远处跑再插一个,渐渐覆盖范围,以后怪物出现在区域内就会报警。但是这种方式最坑爹,因为没法明确引导大家,比如你往北边走,大伙不知道你是要去插棍子还是要去追怪物,导致所有人都没头苍蝇一样跑,就算后期插满5棍子覆盖广,但由于怪物出现的时候,也许正好是往你的覆盖区域外(一般都是边境)跑,等你追过去,怪物跑出范围了。就有可能整场比赛下来大家都在干瞪眼,完全没目标。

第一个陷阱猎人的狗,我发现是实时嗅探的,比如怪物走了一段时间突然拐弯,狗狗其实是会智能的带着大家改变方向的,所以有狗在场的情况下,首先陷阱猎人就一定要跟紧狗,然后大家看着狗的标志同行。请不要个人英雄主义或相信自己有能力包抄,自己走一条路,请跟紧狗,要相信狗能很快带着大家找到怪物。这个对新手来说是经常没做到的。首先有可能陷阱猎人本身就很自以为是,靠自己的眼睛找脚印而不是看着狗,搞得狗追着人跑,但是怪物拐弯了,这时候你还追着脚印实际上是会落在怪物后面很远,如果跟着狗,狗是会修正方向的。其次其他队友也可能意识不到狗的聪明之处,自己追脚印,同样道理,会造成走错路和阵型松散,怪物一个回身就拍死一个落单的很正常,或者开战了,落单的还很久才能到。

综上,新手请记住一定跟紧狗。(第二个陷阱猎人无奈要解锁第三个,肯定会坑一阵子,没办法,遇到声纳猎人只能祈祷他快点解锁到第三个猎人)

2、游戏初期玩什么

完成人物专业进度,尽快解锁后面的猎人。比如医疗的第二个就很厉害,加深伤害的中距离狙击枪连发狙击很容易命中,会隐身,可以复活本来要到飞船上读秒已经死去的队友。第三个支援猎人的加深伤害射线,穿墙攻击,撒粉追踪怪物等。

新人通过技能点的命中、造成伤害等条件获得技能经验,普遍升级一星后解锁新英雄。注意初期游戏阶段不论输赢,以解锁新英雄为主。

3、那个英雄好玩

个人觉得医疗、支援猎人、陷阱猎人都很好玩,攻击猎人因为是mt,小命在队友手上。

医疗猎人第2人的隐身加非读秒复活很过瘾

陷阱猎人的狗很厉害,鱼叉枪用得好,能在关键时刻(怪物追击你的队友)时拉住怪物,怪物猎人的机动性好,轻轻一跳可以跳的比其他猎人快,在战场上急进急退很灵活,非常不容易死

支援猎人的穿墙射击和伤害加深很有趣

4、 明确游戏目的

游戏目的是杀死怪物,或者在时限内怪物无法破坏继电器。(怪物很容易到3,怪物肯定比猎人强大,因此本文是围绕怎么打怪物来写)

因为第一个人死后,就开始运输机读秒,所以只要不团灭,就可以猎人无限重生,来不断磨怪物的血,打败怪物。比如我一开始阵亡了,开始读秒2分钟,到了1分50秒,队友阵亡了,过了10秒,我和队友一起复活,队友只用了10秒重返战场。因此我要说如果剩下最后两个人了,请有一个人就要开始逃跑准备了,遇到那种死磕或者上去轮流死的sb遇到无数个了,直接就gg了。游戏的乐趣在于打败强力的怪物,持久战和车轮战,怪物与猎人之间相互搜寻捕捉时很大的游戏乐趣,前面怪物被猎人追的满地图跑,后面乐趣自然是猎人怎么躲过怪物追,后面这种乐趣我觉得要大于前面追怪物的乐趣。当然怪物可以破坏继电器,不过从第一个猎人死开始读秒2分钟,到第三个猎人死,基本上,稍微等一下,立马3个猎人(假设都死了)就空降基地直接阻止破坏继电器了,所以怪物破坏继电器情况不多,大部分情况都是sb猎人自己送死灭团。记住要留着一个猎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