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5》开箱心得:打造自己专属的的梦幻球队

《NBA 2K15》开箱心得:打造自己专属的的梦幻球队

所属游戏: NBA 2K1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打造自己专属的篮球明星!-脸部扫描与球员自定

除了预设的人物之外,更可以让你扫描自己的脸,成为新一代的亚洲巨星球员!

在《NBA 2K15》中,玩家可以透过 Xbox One 的 Kinect 感应器,完整的扫描出自己的外观与细节,接著主机会以接收到的资料建模绘出脸部,让你开始迈向球员、GM 或者是联盟总裁之路。比起以前是用上传图片的方式,现在玩家将可以透过最新的科技展现出自己的外观细节、并且真正的加入游戏之中。玩家只需要透过感应器,并且依照游戏中的指示将脸部对准红色的框框直到变成绿色为止,接著随著游戏提示、缓慢的往左摆动头部再接著往右。系统将会拍摄 6000 张不同角度的脸部图片,并且透过新的 3D 建模技术,一点一点的将玩家的外观脸型贴到游戏的 3D 模组之内。而玩家只需要建立一次脸部扫描的内容,就能使用在游戏中的各种模式,不论是「MyCAREER 我的生涯」或者是「MyGM 我的GM」。但要注意的是扫描时需要有足够的光线(自然光最佳)才有办法更加精确的建立玩家的脸部扫描资料。

可惜的是...需要移除眼镜或者耳机等配件...对于坚持墨镜不离身的幽灵我来说...就无法体验了

除此之外,玩家也能调整球员的自我风格,不论是使用扫描脸部或者是游戏中的预设编辑器,都提供令人眼花撩乱的自订选项。从头髮、鬍子、脸型与五官等等外表相关的设定,到球场中息息相关的个人篮球风格,如上篮姿势、灌篮姿势、花式灌篮的招式、跑动的习惯以及惯用手的设定等,几乎可以说是让玩家创造出专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球员。

一个人物设定有好几十种不同的细部调整...看到眼睛都快花了!

当然脸部五官位置也有超细部的调整...一款运动游戏的人物自订居然胜过一堆 RPG 游戏啊!

幽灵的时代来临了!

那是因为你太黑我才会被你单吃!我等等就吃回来!

幽灵不是一个特别爱好篮球的玩家,对 NBA 也没有特别研究,同时并没有游玩运动游戏的丰富经验...但《NBA 2K15》这款职篮游戏内容丰富到令我傻眼同时著迷!不论是让你能体验从菜鸟到明星的心路历程的我的生涯模式,或者是在我的经理中亲自参与球队经营的细节,对我来说都是相当新鲜的游戏体验。对于一个不是常常接触篮球的玩家来说,我可以想到许多理由跟各位推荐这款《NBA 2K15》(你把这篇文章看完就能看到许多理由了)。而喜欢篮球运动的玩家,我可以找到很多理由说服你这款作品你千万不能错过!丰富的人物自订(比《天命》这款角色扮演游戏丰富数百倍啊!)、优秀真实但却娱乐性十足的简单操作、跟随著季赛进行的游戏内容等,这些都是能将一个喜欢 NBA 的球迷变成喜欢职篮运动游戏玩家的原因。平常有在收看赛事,但却没有体验过职篮游戏的球迷,绝对不该错过这款可以说是「NBA 职篮终极模拟器」的《NBA 2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