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5》开箱心得:打造自己专属的的梦幻球队

《NBA 2K15》开箱心得:打造自己专属的的梦幻球队

所属游戏: NBA 2K1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当然,要挤身 NBA 球场还是要凭本事的!

而当玩家正式短暂的加入该球队后,一样会参考玩家的表现,才能决定在 10 天合约结束之后,该球队是否要留下玩家成为正式的固定班底!要让教练与经理满意,当然就是要在球场上展现出自己的价值,这个时候游戏将只能操作自己的球员,并且球队会下达指令要求玩家防守敌队的一个球员。不论是进攻或者是防守,玩家都必须要展现球技,才能在这竞争激烈的 NBA 球场上活下去!而游戏也不是让玩家从头打到尾,而是在适当的时刻才会派玩家上场,所以在场上的时间很有限,必须要好好把握每一球的表现机会,戏剧张力非常强!

当然...球技不好的玩家,教练就会认为你不太适合这个舞台

而除了在场上需要力求表现之外,强化自己球员的能力也是相当重要的,玩家可以透过在我的生涯模式中获得的奖励金币来强化球员的能力。游戏也提供了小额交易的系统,让玩家可以快速获得游戏货币,迅速的成为一名能力全面的超级球员!在游戏中的能力强化不需要一个一个慢慢设定,而是在跳投、内线、运动、主控、篮板与防守等几个类别中投资,当类别能力提升之后,游戏会自动提升玩家球员对应的能力。就算对这些能力摸不著头绪的玩家,也可以依照自己角色打的位置,来决定要重点强化哪些能力。

身为一名 PF 大前锋...理应强化内线跟篮板的能力!

先不论球场上的表现是好是坏,球员们之间的互动也是每个球员维繫感情并且互相沟通鼓励的重点。在游戏中每支球队都会有一名心灵导师,这个心灵导师将会扮演开导玩家并且让玩家持续有动力继续拼斗的重要人物。而这些心灵导师也会与玩家互动对话,玩家可以在不同的对话选项中,依照自己的喜好做出不同的回应。令人兴奋的是,这些心灵导师的配音有很多都是真实球员亲自上阵,让玩家更有融入自己球员角色的真实感。你要如何发展你的生涯?你要与哪些球员对决或者要跟谁并肩奋斗?一切都由玩家决定,而你的篮球传奇就在《NBA 2K15》正式展开!

火箭队的心灵导师就是当家球员大鬍子哈登!(你多传球给我我就能多表现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