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5》开箱心得:打造自己专属的的梦幻球队

《NBA 2K15》开箱心得:打造自己专属的的梦幻球队

所属游戏: NBA 2K1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跟老板的对话选项...小心说错话让老板发火啊!

在我的经理中,玩家必须先选择一支球队,并且成为该球队的经理人。你必须要控制球队的预算,同时透过对话,球队老板会下达不同的指令与要求。对于这些指令与要求,玩家可以依照情况来做出将会达成、可能达成以及很难达成三种不同程度的回答。回答的内容将会影响老板的心情,如果要让老板保持好心情,就必须要给予更多正面的回答。但正面的回答也代表将得完成老板的要求,例如要买下哪个球员、要让哪个球员上场多久以及下场比赛至少要拿到几分等。当然玩家可以依照要求条件的高低来决定回答...但有的时候就算说很难达成,也会被老板强制要求!这就是篮球场外的竞争,要在这个业界存活可没那麽容易!

はい はい はい!わかりました!(是是是!我知道了)

老板...你的要求很多喔...

而除了要应付老板的要求,玩家同时要维持球队的运作,这点当然就跟资金息息相关了。在选择球队时,玩家可以参考不同球队的资金状况以及经营者的经营方针,接著要再决定要替哪个老板效力。在安排好一切事宜之后,就可以进入赛程表,与其他联盟中的球队展开最新一季的 NBA 赛季!但亲自上场之前也不要忘记,你跟老板做出的目标与承诺也得在场上尽力完成才行。

湖人队还真有钱啊~

赛程表...就跟真的 NBA 一样啊...

光当经理不过瘾?那就来当总裁吧!-「My League 我的联盟」

选择一支球队...成为联盟的领导人吧!

光是当经理,对于许多经营爱好者来说也许还不够过瘾?没关系,这次《NBA 2K15》除了让玩家可以体验当经理的头痛与苦恼之外,更让玩家有机会体验成为联盟领导人的梦幻职缺体验!在一开始玩家一样要选择一支球队,并且领导联盟的经营,与我的经理模式不同的是,担任联盟领导人的玩家还必须负起 NBA 选秀以及球员交易监督等责任!除此之外,还可以观察社群网站上对于 NBA 各场赛事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