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5》开箱心得:打造自己专属的的梦幻球队

《NBA 2K15》开箱心得:打造自己专属的的梦幻球队

所属游戏: NBA 2K1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打造属于你自己的梦幻队-「My Team 我的球队」

卡片加上经营要素,让你亲手组织专属于你的梦幻球队

相信许多球迷都曾经想过要怎样搭配自己的球队,哪个球星到哪支球队绝对可以拿下冠军等等假设问题。而球迷们有没有想过,如果这些假设性的问题可以让你自己掌控的话,你会想要带领哪一支球队与哪些球员一同迎接冠军戒指的荣耀?在《NBA 2K15》的「My Team 我的球队」模式中,就能让你完成最狂野的梦想!在我的球队模式中,一开始玩家可以选择一支球队的卡片包,卡片包包含了随机的球员与球衣跟教练等组成球队的基本内容,在有了最基本的要素之后,就是考验玩家组织与领导的能力了。

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特性与善长领域,要如何组成最优秀全能的队伍呢?

玩家可以透过进行比赛,来获得游戏中的货币点数,并且利用这些点数来购买新的卡片。同时游戏中提供了团队的完整数据,根据搭配的球员不同,每一项数据都会有所更动,这样玩家就能知道现在球队中缺乏的到底是外线射手或者是禁区强人。接著再从球员的能力表中,来找寻适合的球员。而除了基本的球员之外,主场与客场的球衣也能收集。

所以家机也要拼首抽了吗~?

当玩家有了球员之后,就可以进入赛事清单并且进行不同的挑战,获得的奖励就能拿来购买新的球员。当然在我的团队中,玩家也可以将不要的球员卡片进行交易或者是拍卖,浏览拍卖场来看看其他被释出的球员。如何在有限的资源中取得自己想要的球员,同时又要搭配不同的球员来展现球场上的球技,除了考验玩家的领导能力更考验玩家对于游戏的操作技巧。

挑战不同的赛事,收集想要的球员,让传奇篮球之神 Jordan 与 Kobe 同场较劲吧!

运筹帷幄且斤斤计较的打造胜利传奇-「My GM 我的经理」

除了场上的球员之外,这些穿西装打领带的经理们也是传奇中不可或缺的要角

球队需要资金、球队需要吸引力、球队需要形象、球队需要目标、球队需要经营士气...这些也许是玩家在篮球比赛中不会去注意的内容。不过这些对于球队的成功有著举足轻重的影响,同时也会影响一支球队的存亡与成败!而在《NBA 2K15》也提供了这样的游戏内容,让玩家亲身体验经营一支球队的各种细节,就在「My GM 我的经理」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将要控制球队的预算,同时也要领导球队的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