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年代记:双姬蓬莱物语》全称号取得方案与规划

《东方年代记:双姬蓬莱物语》全称号取得方案与规划

所属游戏: 东方年代记:双姬蓬莱物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黯色百合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四章:

无限定称号:温泉乡之旅,灭火皇子,豪门盛宴

GE限定称号:炼狱中的守护,光芒祝福的小镇,隔空取物,「文文新闻」狂热粉丝,地狱的人工太阳

GE限定延迟取得称号:式神之城,平成的鲁邦,生日快乐!阿空!,完美女仆

NE限定称号:熔岩中的快照

BE限定称号:炼狱的噩梦

加评价称号:心如明镜止水,仙岛奇缘,破除迷信,合金装备,紧闭的恋之瞳,黄昏之闪光,破灭火花下的奇迹逆转,地狱的人工太阳,光芒祝福的小镇,地壳下的嫉妒心,带来春天的妖精,「文文新闻」狂热粉丝

出现大量称号的同时多数也都是与增加评价挂钩啊……没有降评价的称号导致省事很多,不过本章出现了三个结局,由于章节结局无法联动所以需要实打实的三周目真的是……

另外由于出现了一旦不是GE则镜子毁灭的情况,部分章间任务与之挂钩

总之,GE就把能拿的全拿了,NE和BE通常不会有额外获得的新称号,战斗力不足可以把魅魔相关的黄昏之闪光与破灭火花下的奇迹逆转暂缓下周目进行,不过如果本周目计划持续玩到8.5,仍然建议尽可能获得,多出来的一瓶魔药以及魅魔掉落的强化机能·连,外加本章S奖励八尺镜都是意义重大的。

另外,一周目推荐获取豪门盛宴。

由于本章称号全拿需要三个周目缓冲的缘故导致评价也不会卡的那么紧,注意NE由于可以通过选项强行进入,可以毫无顾忌地获得评价值。

另外式神之城和平成的鲁邦是下章才能获取的称号,但对本章GE有要求。完美女仆则对多个章节的GE有要求。

第五章:

无限定称号:不良少女

GE限定称号:华丽的逆转,传承的逆转,黑暗洞窟中明亮的网

NE限定称号:毁灭的逆转

BE限定称号:无助的逆转

DE限定称号:瞳孔中的暗杀者

GE限定延时获得称号:完美女仆,长眠十夜

降评价称号:我的JOJO不可能这么奇妙,仁慈并非正义,情敌之间

加评价称号:星之所在,堕渊屠杀者,狂热歌迷,天下第一,闪避达人,少女的祈祷,不可思议全解谜,惊魂派对,最凶的战斗兵器,思兼的决意,千年幻想乡,惨澹的大海原,双子的歌姬小乐团,传承的逆转,黑暗洞窟中明亮的网

总计62点评价的超大章节,由于结局数目的因素需要四个周目,而又由于几乎全部称号甚至大量的行为都与评价值挂钩,选择走CE的玩家几乎被逼到不得不本章DE的地步。

于是判断起来反而清爽了:

需要四个周目,其中DE的周目基本必然是与游戏的CE挂钩,唯一可获取的额外称号只有不良少女与降低评价的情敌之间、仁慈并非正义。

GE可获取限定结局称号与降评价称号以外的全部称号,虽然也可以放入其他周目中获取但不建议如此做,毕竟本章的称号多而杂乱,一次全清也算一劳永逸。

NE和BE,获取各自称号即可,当然由于不再受限于评价值,也可任意获取还未获得的称号,另外几个降评价的称号也别忘了,(主要是DE不会获取的JOJO称号)

如选择获取情敌之间以后击杀堕渊者为慧音提升等级,而没有获得仁慈并非正义,则多周目NE/BE请获取。

考虑到永琳的挂饰价值相对不高,如无TE要求也可选择不苛求满评价的GE,获取降评价称号。

战斗难度较高的思兼的决意,千年幻想乡,战斗力不足者可留到多周目获得。

完美女仆同样要求本周目的GE,长眠十夜同。

第六章:

本章章间称号开始,不再涉及是否评价相关,因此全部视为无限定称号。

城线限定称号:垃圾之神,公主的骑士,投机倒把,怪盗彼得幡,怨念的终焉,深红恶魔姐妹,罪与罚与命运之绊

船线限定称号:红魔舰巡逻队,室江的竹刀少女,天衣无缝的亡灵,荒野M受,捉迷藏达人,魔女的倒数时计,吸血鬼与恶魔城

森罗外限定称号:罪与罚与命运之绊,吸血鬼与恶魔城,奈落之花,完美女仆,生日快乐!阿空!

加评价称号:除两结局称号外,以上全部称号均增加评价值,并附加:宵暗的反英雄

非常麻烦的一个章节,作为CE前最后一章,本章除红魔馆巡逻队外,任何称号的获取都会使评价值上升,包括看起来与评价无关系的投机倒把。

同时走森罗路线没有任何限定称号。

于是规划如下:

船线必走一个周目,这个周目要求第一章是GE的。

城线必走一个周目,且本周目不能走森罗线。

CE仍然需要进行本章并必走一个与以上周目均不同的周目。

同样的,战斗力不足者可以暂时放置奈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