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霸三国》战斗应用方法心得

《制霸三国》战斗应用方法心得

所属游戏: 制霸三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itac6271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8

说到战斗之前看到有人说用锥形阵就可以轻松获胜,果然真的是这样子,上面那张图?即可知道,因为我也是用锥形阵,阵亡人数只有18人,不过要配合一些小方法才能损失很少人,一开始进入阵形选择画面时,先选锥形阵,再选攻击时间为破晓,因为破晓的攻击时间,通常都会起大雾,敌军会看不到我方的部队,会比较有利于部队,再选择攻击模式,因为攻击模式只要有敌军靠近时候,就会主动去攻击敌军,其他防御和死守都不会主动攻击。

在同样这画面有部队兵种属性的颜色表示:

金色:最强,战斗技能在90~100就会变成金色

银色:中强,战斗技能在80~89就会变成银色

古铜色:中级,战斗技能在70~79就会变成古铜色

绿色:中弱,战斗技能在60~69就会变成绿色

灰色:最弱,战斗技能在1~59就会变成灰色

游戏一开始,通常只会出现灰色和绿色的兵种属性,不过有几个人一开始就拥有古铜色的兵种,吕布、曹操等等..

选择愈强的兵种属性颜色加入阵形中,会对战斗更有利。

进入战斗时,要等(正在读取中)一些时间,进入之后马上圈选全军,完全集中在一起,然后全部一起前进,目标就在敌军主帅旁边的两支帅旗,打倒一支帅旗是扣总士气的一半,二支就是扣总士气的全部,敌军一定撤退,这时候把部队快速移到画面的最上方,等待敌军逃亡时,一只一只杀掉,敌军一但下令撤退,就不会有反击的动作,可以轻松杀轻松获胜。

战功勇名的区分:

战功勇名1000分会获得一个奖牌,2000分会得到2个奖牌 以此类推,给武将一个奖牌会直接升一级,得到1个点数配点。

武将升级方式:

从一级升到二级需要300点经验,从2级升到3级要600点经验,也就是说每300点经验升一个等级,每次升级后都会得到1个点数。

自动战斗和手动战斗的区分:自动战斗也就是交给电脑战斗,这种给电脑战斗的方式,只会提升战斗技能也就是枪兵、剑兵、弓兵、骑兵等技能数字,不会提升武将本身的能力或者是武将升级。

手动战斗就是要自己安排阵形指挥部队去战斗,这种方式只会提升武将本身的等级,并且会得到战功勇名和经验值,以及夺旗数和杀敌将数,战功勇名有1000分时也会得到奖牌等等功能,但是手动方式完全不会提升兵种的战斗技能。

所以这两种战斗方式一定要配合使用,部队才会强大和武将才会更强。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