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水浒》武力阵型/法阵/心得体会参考

《QQ水浒》武力阵型/法阵/心得体会参考2、法阵

所属游戏: QQ水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歲月丶不饶人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法阵

+

法阵

现在说说法阵,在我心目中,法阵一直风骚依旧,强大到爆的输出。

三十级之前,李云,李师师(李师师智力才是重点,超过50才用,敏捷越低越好)再加个魔

王,前期不是重点,三十级之后, 魔王李师师李云不动。

现在我不知道新手还带天兽吗?如果还是很多人带,就加个马琳,带的人少的话果断再换个

输出,我推荐三娘,补刀不错。如果你愿意舍弃点,就去淘宝花几十买个红大嫂,反之真大嫂。

全法45级之后,马琳(输出)换成戴宗,总之三个法输出一个李云这4个不能少。

李云的性格确实让无数英雄纠结,最少减60速度,我李云160速度,三娘80,%70三娘先出手

另外如果现在全法多,你完全可以试试西门庆

西门庆,大嫂,李师师 李云 4个打全体的,相信输出绝对漂亮。记得40级必须带个朱武,假的就没必要了。

黄文炳我小号有,负责人的告诉你没有李师师厉害。

这里说下前段时间特火的李师师和魔王,我相信李师师比魔王给力,魔王基本打2个是吧?但

是如果李师师比李云快的话就是渣了,伤害达不到最大化,所以李师师洗点,洗满智力就OK了。

魔王以前其实是后妈生的,后来加强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