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水浒》武力阵型/法阵/心得体会参考

《QQ水浒》武力阵型/法阵/心得体会参考3、心得体会

所属游戏: QQ水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歲月丶不饶人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心得体会

+

现在说说心得体会:

加帮尽量找个好帮,等级低先加个小帮,战斗力高了直接换个30级塔。

这里教你们如何点技能塔,先速度,为了你以后的发展,你的阵容要么武力要是法术,别都

有不伦不类。辅助另说。要武力就千万别点法术攻击,反之你懂的,不然就是浪费钱。

游戏里千万别嫌铜币多,先速度,然后法术就点法术攻击,武力就点武力攻击,然后武力防

御,血,法阵的话命中点到20,武力点到10,前期法术防御都点10,后期自己补上去。

切记最重要的一点,永远你都要有占头矿和抢头矿的实力,如果你占不到头矿还继续升级,

那我就要骂你了,这游戏钱才是最重要,压级占矿才是王道。虽然我每次骂那些人压级狗,

其实那是我嫉妒羡慕恨的表达,少壮不压矿,老来徒伤悲,很适合我,我现在想压级都没机会了,差距太大了。

战斗力划分前期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45级的时候你必须达到3300,然后50级最少3800的样子,那样你就等于充了好多钱达到那些RMB的高度。

悬赏任务必须买,尽量找人或者自己24挂紫色以上任务,如果你觉得你够热爱这游戏。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