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7》秘籍集锦

《三国志7》秘籍集锦

所属游戏: 三国志7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15.预备兵直接训练度100的方法

方法是--

1、此城若无预备兵,则随便找一个训练度100的武将(没带满兵也没关系),持续用滑鼠按著此武将的士兵数目栏右边箭头10到20秒後,此时暴增成三百万的预备兵训练度都是100了喔!

2、此城若有预备兵方法也是一样,只不过就要找带满兵且训练度100的武将了,但出来的预备兵训练度100就会跟原本存在训练度50的预备兵平均而就不是100了(平均数的大小与原本存在的预备兵数量有关).而这两个方法的重点是编成後都不会留下任何预备兵喔!!

16.端瓶子的老婆婆给你一个称号

在平时画面中,按一下城中端瓶子的老婆婆,它有时会给你称一个号。不过只要在武将能力画面时,对准武将脸谱按住ctrl+滑鼠右键两下,就会出现一个『您要更改称号吗?』的对话框,然後你就可以自由更改“打虎将"(虎杀)或是“常胜”等等的封号,随你高兴

独门秘籍

我发现三国志7有一个秘籍,就是当微兵时,在一个武将的加兵箭头上,按住鼠标左键不放坚持20秒,就会有3000000兵,而且不占人口,不花钱,不废粮,微完兵后,剩下的兵自动消失。本人在三国志7日文版每次成功     

附:三国志VII特殊称号条件

虎杀手--猎虎三匹或以上。都市治安低比较容易得到这称号。

神枪--一骑单挑十胜或以上,失败一定要三次以内。

常胜--战争胜出十场或以上。一次失败就失去称号。

死神--战争失利五次或以上。(如胜出二场或以上就可洗去污名)

伪善者--将玉玺卖给商人。

圣兽使--集齐全部四种圣兽的人。

杀错自己人--野战时(乱射)歼灭了己方部队。

混世魔王--野战时(幻术)混乱了八支部队或以上。

诗仙-汉诗大会胜出五场或以上。(政治能力高的武将比较容易得到这称号)

诗圣--汉诗大会胜出十场。(如以这个为目标必定要磨链知力)

鬼神--武术大会胜出五场。(武力高的武将以这个为目标也不坏)

国士无双--武术大会胜出十场。(不是猛将很难得到这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