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关于刷花盆

《植物大战僵尸》关于刷花盆

所属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我刷花盆最多的是MINI里的last stand但出到一定程度后就重复了,昨天才刷一个新种的,其他关的花盆也差不多,总结3天的花盆来看,好像每天有略微区别,但一个关多数还是重复的,而且种类有限,我在里面第一天重复刷到地刺,火树,辣椒和睡莲。第二天重复的是火树,辣椒,和三头豌豆还有睡莲,第三天是窝瓜,高果,地刺,三头豌豆和睡莲。期间这几个也在其它天数零星出现,但三天出现1,2次的是海带,墙果,西瓜,土豆。还没发现其他类型的。其他关卡虽然也刷,但没有这个关刷的多,而规律貌似差不多。

今天接着刷看有新的植物没,可能每天有新的吧,还有冒险的关卡出来的多数不是和你的重复,但重复也有。但冒险就是出的少,我的last stand 最多纪录一局出4盆,让我高兴坏了,最后一盆是最后的僵尸爆的,但手太快点了钱袋,后悔ing .不用变速的就可以在这里卖花赚钱了,刷这里实在是一举多得啊。推荐大家

花盆出现的种类是按你的场景区分的,如果是白天场景,就出卡片列表里第一排的植物,如果是夜晚场景就是第二排,池塘场景第三排,浓雾场景第四排,屋顶场景第五排

当然在ENDLESS级别的生存模式下是所有的植物都可能出,而花盆都是每个僵尸一定几率掉落,因此要刷特定的花盆最好选择相应场景的生存模式(僵尸越多掉落几率越大)。如果正好是想刷第三排的植物,则选择LAST STAND也不错,因为这个MINI GAME可以让你提前布局,操作起来轻松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