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游戏中BOSS的个人打法

《黑暗之魂》游戏中BOSS的个人打法2、灰烬湖七头蛇

所属游戏: 黑暗之魂:受死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god03128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灰烬湖七头蛇

+

灰烬湖七头蛇BOSS个人打法:

黑森林的七头蛇的远程攻击非常强大,近程攻击公认的废柴。但是这条灰烬湖七头蛇的近身攻击比起黑森林那条还是要强了不少的。 

BOSS的攻击方式:以头抢地

装备推荐:活尸盾+10以上+哈维尔戒指+绿花戒指+高输出武器+重甲(负重不能超过50%)

阶段1:近身

建议先找到灰烬湖火堆(死了方便再战),强烈建议光膀子。从灰烬湖火堆开始想七头蛇方向走,能够看到七头蛇后开始想它狂奔,一定要在它发动远程攻击前跑到岸边,这个时候七头蛇会放弃远程喷水开始想你游过来准备跟你肉搏。

阶段2:找准位置 

这条七头蛇的攻击之所以有人说比黑森林那条要强是因为这条蛇的血量和攻击力都比前者强,而且它还会尝试瞄准你再把脑袋砸过来。

看起来很难躲,其实只有你站在岸边,等boss游过来以后,站在boss的正前方(这个还是很好找的,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boss的脖子和龟壳的连接处),“海岸”和“水”的分界线位置之前一到两步的距离(就是再往前走就会掉水里淹死的位置)。 

站在这个位置,举盾站好(预防站位失误),boss开始攻击之后(它会先吼一嗓子),横向咬过来的脑袋会咬在你前方的水里,跟你擦身而过,而纵向砸过来的脑袋会砸在你的身后和两边,完全伤不到你。

阶段3:开始砍头

一旦boss攻击完毕,他的七个脑袋会有3秒左右的硬直,开始输出吧,少年!!

等它把脑袋从地里拔出来,继续在原来的位置举盾站好,等它下一次攻击。如此反复,基本七个头没全砍光这个boss血就见底了。

千辛万苦终于跑到了古龙跟前签了契约,结果发现这个bug竟然被修复了!!!!

好吧,我不得不开始往回跑......

没有王器啊!没法传送啊!最下面啊!九曲十八弯啊!各种恶心地形啊!各种恶心怪啊!

这个时候,我再一次的失去了目标...... 

我就想,先回不死院把那两个黑骑士给挑了吧。于是我就在鸟巢之前的高地往下面滚,没滚好直接掉到下面......

我往右面一看,哎呀!竟然有一片墓地!于是我又屁颠屁颠地跑过去了......

曾经,我看到过一个帖子,好像叫“地下墓穴是我遇到过的最恶心的迷宫,没有之一!”

如今,我终于体会到那哥们的心情了,玩这个游戏我第一次想哭...... 

顺道解决了一个无头恶魔,跟尼特爷爷签个契约拿了把大片刀。好不容易解决了那几个欺实马骷髅(我嘞个去,你个小骷髅安个轮子就算了,还能急停和漂移,伤害敢不敢不要这么高?!),四刀砍死了三帖家族,我来到了一个叫巨人墓地的地方...... 

好吧,这一次我真的哭了......

伸手不见五指啊!怪物都窝在犄角旮旯等你过来啊!巨人骷髅伤害巨高啊!尼玛在地上爬就算了,你还能上嘴啃!打中了直接被啃死啊!

被帕奇一脚踹下去以后终于找到了提灯,这一下我又哭了:终于有点光了...... 

被一刀砍死,被一巴掌拍死,被一嘴咬死等等等等各种死法之后,我终于来到了一扇散发着橘色光芒的大门前,我可高兴坏了:终于要打boss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一调查,出现了一行字:已经被大王封印...... 

在我的头撞了一分钟的墙之后,我不得不承认:好吧,这一趟是白跑了。

于是我又各种千辛万苦翻山越岭回到了传火祭祀场。我闲来无事,故地重游,跑到了不死教堂溜达溜达,然后......我才发现原来最顶上是双石像鬼boss...... 

在一刀断尾,三刀砍死一个boss,再三刀砍死另一个boss之后,我终于敲响了顶层的大钟。

(如果大家先拿到了那把黑骑士的钺并且升到了+5,那么这两个boss完全没有压力) 

古城的门开了,世界大蛇也从他那个窝里把脑袋伸出来了,不愧是哥俩,长得都是那叫一个磕碜...... 

话说,这个古城还是挺简单的,在无伤秒了钢铁巨人boss之后(我+5的关刀好像一共就砍不到八刀了),终于来到了王城。 

这个时候我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

我记得好多帖子说羊头boss难打,为啥我根本没遇到这个家伙?话说我在恶魔遗迹都遇到好几只羊头怪了,为啥当boss的那一个还没出现?我在找了好几圈之后,终于在火龙桥的大门门洞发现了那道通往最下层的门。

结果羊头boss被我两刀砍死,当时我那个囧...... 

在下水道里,因为中了诅咒,身上又没有解咒石,智力太低不会解咒魔法,又不想大老远地往回跑,于是硬着头皮去把贪食魔龙给两刀断尾+几刀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