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疯人院》挑战模式高分经验谈

《蝙蝠侠:疯人院》挑战模式高分经验谈

所属游戏: 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tefa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刚才好不容易做到无伤打完4局,每局给500分的无伤奖励+全局无伤5000分的奖励,终于拿了个19xxx,第一张图(还是普通难度)终于3蝙蝠了。拿高分太难了,特地去查了下网上的资料,得到以下结论,不但要连击多,而且一套连击中使出的招数花样也要多,还要避免受伤,只有这样才能拿高分。翻译总结了一些计分方法,无伤奖分前面已经说过了。

一局内无伤:500

全部四局无伤:5000 (很可观哦)

在说各种格斗奖分前先说一下各种格斗类型,蝙蝠侠有9种格斗方式:

1、普通攻击( X键 我只用360手柄,键盘不清楚)

2、防守反击( Y键 )

3、躲避( 双击A键 )

4、披风眩晕( B键 )

5、地面制伏( 对着倒地的人用Y+RT键 )

6、飞镖( 单击LT,或者LT瞄准+RT发射也算 )

7、抓勾 ( 双击RT, 或者LT瞄准+RT发射也算 )

8、抓背包投掷(X+A,只有5连击后才能使用 )

9、快速制伏 ( Y+B,只有5连击后才能使用 )

注意:其中躲避,披风眩晕不计算连击数,但使用时也不会打断连击,而且会重制连击间隔时间,让你有时间去连其他招数。另外连击3次后普通攻击会变成强力攻击,每次计算2连,很实惠哦。还有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战斗中如果使用飞镖就会打断连击,难道我用法有误?

每局中需要任意一套连击中使用了超过3种技能,该局结束后就有奖分

3种:100

4种:200

5种:500

6种:1000

7种:2000

8种:3500

9种:5000

能使出9种且连击不断可是能奖5000分啊,我自己最多只连出过5种...用飞镖每次断链T_T。

另外每次攻击也都能得点小分,同时也会乘上连击的次数作为实际得分,也就是说连得越长,后面的每一击得分也越高。如果能从头到尾一套连击解决所有敌人还能拿到1000分的奖分。先谈到这里,希望大家踊跃补充,还有期待高手的高分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