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阿狗1》攻略

《阿猫阿狗1》攻略

所属游戏: 阿猫阿狗1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61、到魔王路找寻猫王的下落

经由“圆圈路”来到了“魔王路”,走到“乐乐”小时候的秘密基地时,“摩西”确定“猫王”就被关在里面,但门口有流氓看守,不易进去,於是便想到从“鬼哭路”的枯井通道潜进。

62、从鬼哭路枯井潜进旧基地

来到“鬼哭路”经由枯井到下水道,经一番搜索,终进到旧基地;在“闪腰侠”相助下,打倒小流氓,救出了镇长。镇长也承认他就是“猫王”,且告知他就是“大都会企业”总裁的女婿,以及“大都会企业”的阴谋之后、“猫王”召集众猫狗在“木桶广场”集合,并宣布“乐乐”今后成为猫狗的共同领导者。

63、巡逻小镇,提防大都会企业

这天、“乐乐”再负起巡逻小镇之责;巡到“不是约瀚的路”时,遇见记者“拉班”,得知黑社会老大“狮子王”率众占领了警察局,於是便火速赶到“这是路”。

64、到“这是路”,夺回警察局

来到“这是路”进到警察局,只见“黄金战舰”已先行来抢救了。此时黑社会老大“狮子王”也出现了。在经过一场激战,终将“狮子王”打跑了。如今“大都会企业”行为越来越放肆,看来得先找镇长商量对策了。

65、到老爷路找镇长商量对策

到“老爷路”进镇长办公室与镇长商议,得知“大都会企业”已正式进驻“木桶镇”了,如今唯有查探“爱神街”的“大都会企业办事处”,看看有无线索可循。

66、查探爱神街大都会办事处

接著经由“这是路”一路经“钓鱼路”来到了“爱神街”大都市企业办事处门口时,遇见了刁蛮的“红珊瑚”公主,而与守卫打了起来。也因打跑了守卫而落得没人看守,在神探“汤米”相助下,打开了办事处大门,众人一同入内查探。大都市企业办公室内神秘兮兮,经过一番搜寻,终在地下二楼一间工作室找到一位玩具设计师,其身旁设计的“刀疤老大”熊娃娃还真大啊。与玩具设计师聊完出房后,“汤米”告知其在“乐乐”与玩具设计师闲聊时,趁机打开了保险箱,偷了一幅玩具设计图,看来此设计图又得靠“阿吉”来观看才得知其解了。

67、回鬼屋将设计图交给阿吉

离开“大都市企业办事处”后,一路回到鬼屋将设计图交给“阿吉”,此时“阿康”慌忙的跑来说街上出现了一群玩具兵团正在破坏;当众人来到“约瀚的路”时,遇上了攻击力强大的玩具兵,幸得“猫王”出现适时的解决了玩具兵;而如今镇上已全是玩具兵了,要阻止它们的话,唯有找到总遥控器,才能制止他们。於是“猫王”、“阿康”也加入队伍,一同前往“大都会办事室”寻找总遥控器。

68、到大都市办事处找总遥控器

再次来到“爱神街”大都会办事处门口时,遇见了玩具工程师,但迟来了一步,玩具工程师已将总控制器送给“红珊瑚”(就是镇长的女儿)小公主了。而“红珊瑚”正在“木桶广场”玩乐,所以众人便火速赶往“木桶广场”。

69、到木桶广场找红珊瑚小公主

来到“木桶广场”终找到“红珊瑚”小公主,这才知总控制器是藏在熊娃娃“刀疤老大”的身上,但“刀疤老大”非等闲之辈,经众人全力攻击下才将“刀疤老大”击毁,连总控制器也一同被毁了,因此镇上的玩具兵也无法召回,任其自生自灭了。“猫王”再见其女儿“红珊瑚”,二父女再度重逢;而玩具工程师说要回到大都会企业的大本营~“虾格鲤拉”,看来也得前往“虾格鲤拉”查探一番了。“快刀张三”得知“乐乐”想深入“虾格鲤拉”一探,便前来告知其熟知“魔王路”旁有条捷径可通往“虾格鲤拉”;於是在“快刀张三”的带领下,来到了“魔王路”旁的“山路”。

70、到虾格鲤拉调查大都会阴谋

一进“山路”即遇上一群恶狼,幸得“黑武士”出现相助击退狼群;“黑武士”得知“乐乐”欲前往“虾格鲤拉”,便加入队伍一同前往。经过迂回的山路,再通过一处洞穴后,终於来到了“虾格鲤拉”。而“虾格鲤拉”的居民十之八九都是拜金主义者;经由右方路来到一处角落,看见正在卖艺走唱的“米糕”及“摇滚猫”,但在一旁欣赏的恶律师“皮果”却不时的刁难数落,看不惯此作为的“乐乐”当然上前相助,打跑了“皮果”,但也因此招来那些欺善怕恶的警备队。为求自保,当然加以还击打退警备队,但毕竟此处是“皮果”的地盘,所以当今之务便是伙同“米糕”赶快离开此地,回到木桶镇。

71、离开虾格鲤拉回到木桶镇

但好景不常,来到“虾格鲤拉”通往洞穴的入口时,又见到捕狗队队长,原来他也是此处警备队队长,看来又得开打了。一阵激战后,终把警备队长打败,趁其昏厥之际,众人也趁此机会跑进洞穴,一路跑回木桶镇。回到鬼屋后、与“阿吉”、“阿康”商议后,为求以后能在“虾格鲤拉”通行自如,便决定与“阿康”到“爱神街”大都市企业办事处偷取通行证。

72、到大都市办事处偷通行证

出鬼屋即见到麻雀“灰灰”一家人,“乐乐”也因此领悟到“召唤麻雀群”的绝技。来到鬼屋前吊桥时,遇上镇长因怕女儿“红珊瑚”被其母亲强行带走,前来将女儿寄住在鬼屋,而“阿康”也只好留下来作陪了。所以“乐乐”只好一人前往办事处了。来到“约瀚的路”遇上“猎师”,其见“乐乐”势单力薄,便加入一同前往;到了“爱神街”大都市办事处门口时,偷听到恶律师“皮果”要到“木桶广场”设计镇民的阴谋,於是便尾随其到了“木桶广场”,当然揭穿“皮果”的阴谋。而在无形中,深觉“皮果”体内似乎住著一位恶魔,它的力量非常强大,於是便回到鬼屋与众人商议对策。众人商议后,决定去找隐居学校的“叮咚爷”学习魔法,及找神父学习神圣医疗术,以便对付邪恶的恶魔。离开鬼屋后,一路来到“早安一路”,进入学校图书馆内打开书柜暗门,见到了“叮咚爷”并习得“幽灵猫召唤术”;接著来到“早安二路”,进教堂见神父,习得“神圣治疗术”后,便返回鬼屋。

73、返回鬼屋

一路返回鬼屋来到“约瀚的路”上时,遇见了“狮子王”;其告知自已被“皮果”利用了,而其手下也全被“皮果”捉走了。痛改前非的“狮子王”决定改邪归正,请“乐乐”相助救回其被捉走的手下,於是、“乐乐”便伙同“狮子王”、怪盗“汤人”一同前往“大都会办事处”救人。

74、到大都会办事处救人

一路赶到“爱神街”大都会办事处门口时,遇见因其主人“米糕”也被“皮果”捉走而心急如麻的“摇滚猫”,於是“摇滚猫”也加入了救人行动。进到“大都会办公室”上到二楼,清除一路的打手,好不容易来到一道门前,但费尽心力仍无法打开此门,此时正巧“红珊瑚”小公主出现,指引了一条密道,但自尊心强烈的怪盗“汤米”不信打不开那开不了的门,便留下来继续思索开门之法而不愿与众人前进。进入密道来到三楼后,“红珊瑚”自愿去说服其母亲,让她放了所有的人,於是“阿康”也先行加入队伍,一同在大楼中先行找寻众人的下落。一路在大楼四处搜寻后,再度遇上了“皮果”,但“皮果”派出警备队长,自己却先溜之大吉了。而今日的“乐乐”众人已非昔日的吴下阿蒙,一场激战终将警备队长打败了。解决警备队长后,再继续往前搜寻,终找到被捉的“米糕”等人;救出众人后,接著便是找“红珊瑚”小公主一起回基地了。

75、找红珊瑚一起回去

往回走到三楼红蝴蝴母亲办公室时,只见“红珊蝴”被反锁关在里面,可想而知其说服母亲不成功了。将“红珊瑚”放出,让她先回鬼屋后,众人便接著去找怪盗“汤米”,准备一同离开。

76、找怪盗汤米准备离开

往回走到二楼见到“汤米”,其坚毅不挠的心终将那原以为虚设的门打开了,但里面却是平凡的厕所而已。还好在地上捡到一块刻有奇怪文字的金属板,这才不会令“汤米”的辛劳有所徒费。

77、找阿吉讨论金属板之事

回到基地后,和“阿吉”讨论金属板之事,他说先上楼去再谈;来到楼上实验室找“阿吉”,从他口中得知原来这块金属板和之前在警局下水道找到的那本笔记本大有关连;根据文字的显示,在木桶镇南方的“不毛岛”上,存在著传说已久的古文明金字塔遗迹;但要到“不毛岛”必须先找到船只,所以众人便动身前往“金砂路”的“木桶港”找船只。

78、到木桶港找船只

离开鬼屋后,经由“圆圈路”、“梦之路”来到了“金砂路”的“木桶港”;给了船夫一千元后,顺利的上了小船,来到了“不毛岛”。

79、寻找古遗迹金字塔入口

“不毛岛”上一片荒芜,走了几步路后,即看见一根奇怪的柱子,且柱子上还有一大缺口,其大小正好与金属板相符。在插入金属片后,即听见一阵巨响,前方地面赫然浮出一座字塔,看来传说并非虚假,於是众人便进入一探究竟。

80、探查金字塔的秘密

进入金字塔内,经过错综复杂的通道后,终在深处的一处祭台房找到一颗金字塔蓝宝石,此时“玩具师”出现威胁要将蓝宝石交给他,不然会对众人不客气,但众人会顺其意,遂索性不理他。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