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阿狗1》攻略

《阿猫阿狗1》攻略

所属游戏: 阿猫阿狗1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81、回木桶镇

走出金字塔后,即见“玩具师”带著他新发明的机器玩具已在出口处等候了。但机器玩具兵耐看不耐用,两三下便将它打烂了,而“玩具师”见此,只好落荒而逃了。来到港口问船夫,这才知小船引擎已被“玩具师”破坏,所以只好以无线电求助“阿吉”了。经“阿吉”相告,才知刚拿到的金字塔宝石原来就是一个空间控制器,只要把它装进PDA再配合他所写的程式,即可成为一个瞬间传送器;利用此一方法,众人回到了鬼屋。

回到鬼屋后,“阿吉”说“山楂”警员曾来诉说“皮果”正在镇上逼迫镇民贱卖房屋之事,而“狮子王”听见此一事情,便自告奋勇一同前往田野路林得家,痛宰这令他名誉受损的坏蛋,以赎昔日的罪过。

82、到田野路阻止皮果的恶行

经由“不是约瀚的路”、“大兵路”来到了“田野路”,看见“皮果”正在逼迫镇民卖房子,众人便马上出手阻止“皮果”的恶行。将“皮果”打得落荒而逃后,接著便是要解决“狮子王”被通缉的问题,“乐乐”提议先去找镇长,看看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法。

83、陪狮子王到老爷路找镇长

来到“老爷路”镇长办公室见到镇长后,镇长说最好的方法就是“狮子王”去自首,但罪魁祸首“皮果”仍在逍遥法外,“狮子王”当然不会就此罢休而气奋先行离去;此时PDA无线电响起,“阿吉”告知“皮果”又在“青草公路”闹事了。於是“乐乐”便火速赶往“青草公路”。

84、到青草公路阻止皮果闹事

到了“青草公路”即见“阿康”、“红珊瑚”、“狮子王”等人已在此阻止“皮果”的恶行,但“皮果”仍是恶性不改,正准备教训他一番时,超级检察官“天狼星”出现了,他是前来逮捕“狮子王”的,而“皮果”也乘机先溜了,幸好“阿康”、“红珊瑚”追去看住“皮果”。打跑不分事理的“天狼星”后,“狮子王”也先回鬼屋避避风头了;此时“阿康”打PDA无线电来通报“地瓜”被“皮果”踩伤,正在“蛋糕北路”的兽医院治疗,但医院外却聚集了一些拜金教徒,正欲对“地瓜”不利,於是“乐乐”便火速赶往“蛋糕北路”相助。

85、到蛋糕北路兽医院协助阿康

到了“蛋糕北路”兽医院前,在“三剑客”及“大米”相助下,终打跑了疯狂的拜金教徒。而“阿康”因为救“地瓜”而将“皮果”追丢了。此时“天狼星”再度出现询问“狮子王”的下落,但坚不透口风的“乐乐”,被“天狼星”视为共犯而打了起来。经过一场激战,终将“天狼星”打败,此时“阿吉”以无线电通报说在“魔王路”有一些清洁机作乱,故“乐乐”便赶往“魔王路”。

86、到魔王路阻止闹事的清洁机

一路来到“魔王路”,打跑在此闹事的“玩具师”后,“阿吉”以无线电通报说“天狼星”已到了鬼屋附近,要“乐乐”赶回鬼屋,而“大米”及“三剑客”则留在“魔王路”协助猫群,以防“玩具师”再次来闹事。

87、回鬼屋与狮子王谈谈

回到鬼屋前吊桥时,即遇上了“天狼星”,此时“狮子王”也想通,决定出面自首,但他希望“天狼星”能将幕后黑手“皮果”绳之以法,而“天狼星”也答应此事,与“乐乐”联手调查大都会企业。经无线电与“阿康”取得联系后,得知“皮果”正在“祁祷路”,於是便往“祁祷路”出发。

88、到祁祷路找皮果

来到“祁祷路”终於找到了“皮果”,但始终被狡猾的“皮果”溜掉;不过据“阿康”的通报,得知“皮果”往教堂的方向逃去,於是便赶往教堂。

89、到教堂逮捕皮果

到了教堂后,便与“天狼星”兵分二路寻找“皮果”;“乐乐”往教堂内寻找“皮果”时,幽灵猫出现告知待会“乐乐”会遇上一位难缠的敌人,而唯一制服它的方法,就是把它带进教堂内。在教堂内找不到“皮果”,便即刻赶往“天狼星”追寻的坟场方向前进;到了地下墓穴后,终於找到了“皮果”,此时附身“皮果”身上的恶魔也出现了,在经过一番波折后,终将恶魔引进教堂内,终将其收服了。而“皮果”也终罪有应得,被逮捕入狱了。但、事情终未结束,据“真梦”得到神的讯息通报,得知“虾格鲤拉”的火山即将爆发,听此噩运消息后,“乐乐”便火速往“虾格鲤拉”出发,通知众人避难。

90、到虾格鲤拉通知众人避难

经由“魔王路”来到“山路”,再度遇上“黑武士”,且得知“真梦”也随后偷偷跟来而正被一些坏人遇上。在解救“真梦”后,便马不停蹄的赶到了“虾格鲤拉”;但“虾格鲤拉”的居民根本不信火山会爆发之事,除了木桶教皇多福夫妇外,其余的人们全都随“虾格鲤拉”葬生在火山的熔岩下了。

见此残酷的人间地狱景象,令众人为之心伤,但也许还有一些生还者急待协助,於是在商议后,决定去找镇长讨论救灾之事。

91、找镇长讨论救灾之事

到“老爷路”镇长办公室与镇长商议后,决定进入政府的电脑系统,联络其它城镇的人民一同协力支援;但由於政府的电脑系统十分严密,试了多次仍是无法进入,於是镇长讲出大都会企业有一个假扮政府的系统软体;但正当要用此软体时,发现竟有人也在用,且趁火打劫将一些银行的公款转入他的帐户;就在此时“阿康”前来通知说“皮果”已被“玩具师”劫狱救走了,可想而知、正在用软体转公款的人就是“皮果”了。经电脑追踪后,得知“皮果”正在大都会企业办公室内,众人便火速赶往“爱神街”大都会企业办公室。

92、到大都会办公室捉回皮果

来到“爱神街”大都会企业办公室内即遇见“红珊瑚”及其已知悔改的母亲;此时、“皮果”与“玩具师”驾著其新发明的“武装样品屋”出现,因其火力强大,没一会、“乐乐”及“阿康”即被打成重伤昏厥过去了。被众人送往医院的“乐乐”、“阿康”,在神父的高明医术医治下,迅速的恢复了。但此刻“皮果”已逃到了港口,准备卷款逃至国外了。

93、尾 声

为了夺回被“皮果”夺走的救灾金,“乐乐”伙同了“阿康”、“天狼星”、“狮子王”、“黑武士”这些强力帮手,往木桶港出发了。来到“木桶港”终赶的上阻止“皮果”逃出,经过一番苦战后,终将“武装样品屋”及“皮果”、“玩具师”打败,而“玩具师”与“皮果”也终有恶报,葬身在其发明的玩具机器的自爆装置下。

平息了这风风雨雨的波折后,事情并未因此而结束。接著众人也积极的为大都市的救援及重建工作,以期创造一个你我心中和偕美好的生活空间,而共同努力奋斗著呢。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