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战记》推荐佩戴法宝及其用法

《西游战记》推荐佩戴法宝及其用法

所属游戏: 西游战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残梦』小傲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天罡刀

推荐星级★★★★☆

五行水,威力大,战斗力加成最高。前期黑白无常五行是火,用天罡刀,无疑可以降低新手玩家过黑白无常的难度。

天罡刀威力大,范围大,清小怪方便,人物跑到一个角落,按H,再配合俩个AOE技能。小怪就全清了。最适合新手玩家的法宝,没有之一,仅仅只有天罡刀。

三职业中,最适合龙女。站在某一角落,配合龙破绽,清除小怪

金铙

推荐星级★★★★☆

五行金,威力一般,战斗力加成一般。每次使用对周围怪物造成1次伤害并击晕。并击晕BOSS,无疑是新手玩家前期击杀BOSS的利器,并且耗能只需70,可在短时间内释放俩次,避免高额伤害,使新手玩家更容易击杀BOSS。获取难度较小,适合作为新手玩家前期的过渡法宝。

金钟

推荐星级★★★★

五行金,威力一般,战斗力加成一般。每次使用对周围怪物造成2次伤害并击晕。用法和作用与金铙相同,为什么比金铙少半颗星呢。因为耗能100,回复时间长,而金铙可在短时间内使用俩次,攻击力不足的玩家使用金铙可以更好的眩晕BOSS,躲避致命伤害。获取难度较小,适合作为新手玩家前期的过渡法宝。

天剑

推荐星级★★★☆

五行金,威力大,战斗力加成一般。发出一把天剑,在前方落下无数剑刃。

前期只适合龙女,配合龙破斩,掌握技能吟唱时间,可打出较高的伤害,掌握难度高,不易控制。不过高端玩家,能将这法宝的威力发挥到极致,适合打游击的龙女使用

玉净瓶

推荐星级★★★

五行木,召唤出玉净瓶,用圣水治疗自己。

适合在前期战斗力不高的情况下,可使用瓶子给自己加血,可提高续航能力,不容易被BOSS击杀。后期无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