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战记》推荐佩戴法宝及其用法

《西游战记》推荐佩戴法宝及其用法

所属游戏: 西游战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残梦』小傲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金刚琢

推荐星级★★★★★

五行金,威力大。战斗力加成高。

剑仙,将怪物啦向地图中间,配合人剑合一,万剑归宗,剑盾,剑冢可将剑仙的输出最大化,最适合剑仙的法宝,没有之一。

灵猴,将怪物啦向自己,配合旋风斩进行输出,可将灵猴的输出最大化 

龙女不推荐使用,龙女本身脆皮,适合打游击,将怪物拉向自身,将会无法承受伤害,高战斗力玩家也可使用,配合暴风雪清除小怪。

风火轮

推荐星级 ★★★★★

五行火,威力大,战斗力加成高,耗能低最适合清小怪,配合自身群攻技能,无疑能在最短的时间能将小怪清楚。还可以配合自身攻击技能将输出最大化。

打人参果树时的最佳选择,能在短时间能,将小怪清除,降低自身可能受到的伤害。还是打秘境的神器

适合剑仙和龙女

剑仙,配合落剑,可在短时间内清除小怪

龙女,站在角落,配合龙破斩清除小怪

阴阳二气瓶

推荐星级★★★★★

五行水,威力大。战斗力加成高。

最适合灵猴的法宝,灵猴是近身攻击,可将怪物吸引过来,配合旋风斩,七星闪,还有巨猿无双进行输出。

(紫金葫芦的效果与阴阳二气瓶一样)

摄魂铃

推荐星级★★★★★

五行火,威力一般,战斗力加成高。最适合魔窟BOSS,老妖狐,老树妖时候使用。眩晕时间有五秒噢!

打BOSS时候,摄魂铃,配合自己晕技能,可以实现三晕甚至四晕。掌握好技能CD,配合普通攻击与其他输出技能,可以保证自身安全,在击晕BOSS情况下将其击杀。在铃铛的眩晕时间与技能的眩晕时间内,配合自己的普通攻击与技能攻击,可以打出伤害最大化。无疑是打BOSS的最佳选择。特别是哪咤,老妖狐,虚空法王,巨灵神。

PS:眩晕对人参果树没有用。

适合三职业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