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枪英雄》3队友角色属性解析

《爆枪英雄》3队友角色属性解析

所属游戏: 爆枪英雄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飞雪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表哥——自身属性     防御:高         攻击:弱       别名:肉盾

藏师——自身属性     防御:弱         攻击:强       别名:大叔 

小樱——自身属性     防御:中         攻击:中       别名:怪物 (技能石消耗量巨大)

我们不难看出,三个队友中存活率最高的是防御力极强的表哥,这也使他成为了很实用的队友,关卡中,表哥站在前面抵御敌人的攻击,主角就在后面进行稳定地输出。

藏师虽然攻击力极强,但是防御力很弱,随着更新出现的强力关卡,他就很容易战死沙场,全队中属性最平均的是小樱了,防御和攻击力都是中,但是她学技能的技能石消耗量巨大,技能石不是很多的玩家可难住了,刚入门的玩家推荐用藏师,消耗量少。

如果你认为你自己有能力,那么可以选择小樱,小樱的技能也算是强力补助,电离反转,全域圣光等等。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