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新指挥官阿巴瑟三类关卡打法图解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新指挥官阿巴瑟三类关卡打法图解2、进攻类关卡

所属游戏: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aohan1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进攻类关卡

+

1、进攻类关卡

先说一说我的常用开局,普通模式下我一般是正常房子农民到14个,然后下BR,补农民到16,房子飞到2矿下个地雷放菌摊,2个农民过去造2个管子打石头,家里开气矿,出女王,下2基地,管子移到正面防守,这期间正面铺好地雷,接下来正常运营。

初期攻势配合队友和地雷可以轻松防住,如果你的队友不出兵,你就得出几个蟑螂而不是只有一两个女王出来吃生物质了。

一般打的顺利中期可以很快攒出3个莽兽

进攻类关卡一般中期开始就转出空军,气体可能会比较紧缺,但是地面爆蟑螂来充战损也算不会余太多钱。

为什么要转空军呢,其实阿巴瑟的飞龙和守护者输出跟火蟑螂也差不了多少,但是你不出空军就会有这样的情况

你卡我我卡你,有意思吗。

如果决定大量出飞龙的话,就不需要守护者和吞噬者了(穿梭机和火车关另算,前者需要空对空后者需要减甲)

另外转空军也可以变利维坦,毕竟莽兽只能出3个。

至于为什么不出宿主,宿主的dps还可以,但是小虫子吃AOE太厉害了,进攻关效率还不如直接爆蟑螂莽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