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详细攻略2

《霸王》详细攻略210、沙漠与最后的战斗

所属游戏: 霸王别姬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风灵月影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沙漠与最后的战斗

+

10、沙漠与最后的战斗

进入沙漠,向右前进。搜刮一切可用的装备

顺着路走很快会来到这里,不要进入半路的小型沙漠,里面有3,4只沙虫,后同。这里可以找到第一只爆炸虫,使用F12魔法之后站在它的身后将它一点一点赶进沙漠,知道最后被沙虫吞掉,2只爆炸虫即可解决沙虫。还有一个办法是找到爆炸虫的蛋(1个草篮子,里面有很多小爆炸虫样子的东西),派小鬼抬着蛋走,爆炸虫就会自动跟上,引进沙漠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爆炸虫不肯轻易离开自己的巢穴(出生地)要小心不能让他跑回去。

沿着有爆炸虫的路前进,炸开挡路的像骨头一样的东西,会回到开始的传送点附近,这时炸开图中的骨头,继续前进

在坚实的土地上行动,引出沙虫后就可以过去了。

来到这里,会发生剧情,女人会跃过这里,之后向左后方的村庄前进。

这里需要操纵小鬼来引诱爆炸虫杀死沙虫,并炸开出口。之后驱赶一只爆炸虫炸开旁边的骨头,即可继续前进。

之后便可以到这里了,首先清理所有的怪,之后就可以开始堵各个路口,最后留一条路引导女人进传送点。这里的办法并不是唯一,多多尝试很快可以找到解决方法。在这里可以发现神像,杀死挡路的精灵搬走即为邪恶,留下不管即为善良。回城后得到消息,需要重新前往Spree村,带上5个左右的绿鬼,其余带黄鬼,将绿鬼定位在高处解决大眼怪,主角跟黄鬼在高台下面阻挡敌人。此时的黄鬼一般都应该是黄金一套了,所以此战并不算困难。战斗结束村名会请求你的原谅(如果还有村名的话),杀死为邪恶,直接离开为善良。

回城后又得知需要前往Heaven"s peak迎接战士Kahn,与Kahn的战斗分为3个阶段。

第一阶段需要清理小怪,Kahn则由绿鬼解决。

第二阶段会出现不断召唤怪物的大眼睛,需要强行推动转轮关闭城门,好在旁边就有召唤池子。

第三阶段不会再有任何骚扰,解决BOSS吧胜利后回到城堡,得知真正的overlord回来了,主角的能力也被剥夺,前往城堡底层,杀死大胡子召唤出来的怪物之后,能力恢复,但需要找回各小鬼的HIVE。

进入这里裂开的墙壁,基本上顺路走就能轻松找回全部HIVE,小心伏兵即可,推开最后的墙壁进入最终战。

最终BOSS能召唤大量敌对的小鬼,不过好在这些小鬼都贫血...轻松解决后根据BOSS防护罩的颜色放出对应颜色的小鬼攻击。受到一定伤害后,BOSS就会开始使用大范围的旋转攻击,此时切记进攻不可贪多,一旦防护罩消失,就应即时召回小鬼。

BOSS的旋转攻击也是有一定的规律的,通常为外一圈,之后在里圈撞来撞去,提前判断好方向进行回避,实在不行,就用人海战术吧...杀死BOSS后游戏就结束了,主角跟夫人一起过上幸福的生活(- -b)最后可以看到一直话多的小丑不知道在干什么,估计是为续作铺垫吧...攻略至此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