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金色陆行鸟养成全攻略

《最终幻想7》金色陆行鸟养成全攻略

所属游戏: 最终幻想7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犽羽獠二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一步:先在陆行鸟农场购买鸟窝- -

第二步:最好是2只评价为GREAT的鸟(下面会说明为什么),至少有一只是GREAT,一雌一雄。火箭村和温泉村附近鸟的脚印可以抓到评价为GREAT的陆行鸟。(这时可以去找贤者聊天)

第三步:喂食。最好的饲料是雪原区域陆行鸟仙人那5000一个的,其次是3000一个的,最好还是喂5000的(下面会说明为什么),每只大约喂50个左右,喂饱了会提示。(钱不够就卖满星的ALL吧140W一个)

第四步:比赛。在金蝶游乐城里参加陆行鸟比赛,起初鸟的等级是D级,如果你是GREAT的鸟速度都可以在100KM以上,比赛很容易取胜,如果你喂的饲料是最好的饲料,那么比赛相对会轻松很多。2只鸟至少是A以上!(这时可以去找他聊天)

第五步,交配果实。交配的时候会让你选择果实Carob Nut,这个果实在眠之森林(就是A碟结尾那个自然主义村),在这个村庄的南部有很多小岛屿,在那些岛屿有一种叫Vlakorados的敌人,偷盗和杀掉都会得到Carob Nut这种果实。我们将来需要3个,所以打3个就OK了~

第六步:存档。交配前一定要存档!!!

第七步:交配。如果说是GREAT级别的鸟,2只交配有90%以上的概率得到山鸟(绿色可以翻山越岭)和水鸟(蓝色可以走浅滩)。记得喂食,不过这时候的鸟的食量大约是20-40个之间。

第八步:依然比赛。去把你的山鸟或者水鸟参加比赛,把陆行鸟的级别升到A级以上。(记得找贤者聊天- - 以后就不做提示了...)

第九步:依然存档!!!这一步最关键!!如果你不存!!那么你将浪费你的是你的时间...

第十步:这时差不多2只GREAT的陆行鸟又可以交配了(如果不行那么就去干点别的,再等上一段时间)。交配的果实依然是Carob Nut。

第十一步:出生的鸟。如果你之前的鸟是蓝色水鸟,那么你这一次出生的鸟必须是绿色山鸟。 也就是说2只鸟必须是一山一水,一雌一雄!(不要妄想让两只同性的交配- -)如果不是那就取存档,直至是一山一水,一雌一雄。喂食,喂最好的吧~因为还要去……

第十二步:存档!!!重要性就不说了。

第十三步:比赛。让你后来出生的鸟等级在A以上。(之后就没难度了)

第十四步:交配。(有时候刚出生的鸟不能交配,你可以等上一段时间打打怪赚赚钱。)让一山一水,一雌一雄,交配使用Carob Nut果实。会降生黑色的陆川鸟(如果不是黑色的陆川鸟那就取存档吧)。

第十五步:我休息下...(累- -)

第十六步:还是比赛。黑鸟等级在A级以上。(记得和贤者说话!!- -还是忍不住提示你了...)

第十七步:在北方雪原,会遇见评价为WONDERFUL的鸟,和这只鸟一起出现的怪物只有兔子,如果有别的怪那就是最烂的那种鸟,就没必要抓了。(当然,黑鸟如果是雌性,那么这只黄色的WONDERFUL鸟必须是雄性的- -)喂食吧...吃饱了有力气比赛~

第十八步,没错,是比赛。把你抓的这只和黑鸟异性的WONDERFUL鸟比赛升级到A级以上!

第十九步,交配果实。在贤者屋子的东边的小岛上,有个岛(特点是岛上有森林- -够详细吧),上面有一种叫Goblin (哥布林)的敌人,(捎带装备enemy skill 学习敌人技能魔石,因为这种怪有个哥布林神拳可以抄袭)在他身上可以取得Zeio Nut这种果实。

第十二步:最后的存档。- -

第二十一步:黑鸟和WONDERFUL的鸟结婚(必须是一雌一雄!!)交配时使用Zeio Nut果实!

最后,你会得到黄金陆行鸟!!!可以进入除大空洞入口外所有的地形,哇咔咔!!大功告成!!!金色陆行鸟!!!圆桌武士召唤兽、模仿魔石~~~都是我的啦~~ T_T 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