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么硬 对《无主之地2》无敌虾哥的打法剖析

为什么这么硬 对《无主之地2》无敌虾哥的打法剖析

所属游戏: 无主之地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onofcrawmera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随着虾仔正式发布,一大群人可能会重新体验新版虾场。在开始刷我之前,打算先全方位让大家了解一下我自己,然后就应该能虐的更痛快些。

首先是侧视图

图中黄色线表示虾壳,蓝色表示钳子,一大两小三对钳子。红色表示大钳子上的暴击点左右各两个。其余都是“肉体”。

子弹伤害抗性分析:

首先,非op下满级虾仔等级为75级,按照等级压制原理,虾仔所受的总伤害会减免20%。

用面板伤害的85941的无属性子弹打虾仔肉体部分:

85941x(1-20%)=68753,虾仔“肉体”没有额外伤害抗性,仅有等级压制减免。

钳子部分:伤害跟肉体一样,也没有反弹效果。

虾壳部分:

推测虾壳为装甲属性,装甲对无属性伤害有额外20%的伤害减免:85941x(1-20%)x(1-20%)=55003

其中,后背上最下方的虾壳对实体子弹有反弹效果,并且完全免疫伤害

这块虾壳盖住的肉体部分也有几率能反弹子弹,但伤害跟其他肉体部分保持一致。

这块虾壳反弹效果对无实体子弹武器无效,伤害跟肉体保持一致

 

元素,溅射抗性分析:

测试工具选择全属性诺基亚:特点是单一固定的伤害,既能测试元素抗性也能测试手雷(触发)伤害抗性。

很明显看出肉体部分对电属性无抵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