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打法配置及前48关攻略

《全民打怪兽》打法配置及前48关攻略

所属游戏: 全民打怪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心亦在爱亦在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31关还是聚怪吃盒子再杀,双倍的情况下。

32关,直接杀,远程怪棘手,建议留一个回满血进入下一关。

33关,boss有两种(输出挺高,三星的忍者神龟、蜥蜴)中途打法一样,记得把两个远程小怪先杀了,带减速技能的冰晶小鬼很棘手,boss用远程打,最好不要靠近。

34关,一大群海鲜(近战)还是吃盒子打法,把远程小怪点了,留一个,全部回满血,记得当前人物是个肉,其他两个也冷却完毕。

35关,邪恶的鲨鱼辣椒,大boss关一样,把前5个怪杀完,之后聚怪,小怪杀完在打boss,boss技能很疼,注意人物血量,远程先打,没血换近战,用晕技能连套,肉冷却好可以保底,鲨鱼boss难打,不过要等肉盾冷却好才杀死鲨鱼,36关需要肉来扛。

36关,难度大了,怪的输出高,直接开始杀。幽灵血量适中,攻击很好。

37关,还是吃盒子打法,记得人物回满血。

38关,boss有两种(石像鬼恶心死人不偿命,吸血鬼遇到是非常幸运的)先用近战解决部分小怪,在换肉解决剩下的,远程打boss不靠近可以无伤。

39关,一个大坑,必须用肉扛,怪物输出很变态,记得别被秒,留一个回满血,死命跑,一个怪物也是输出,不然白回血了,满血了进入下关。

40关打法一样,不靠近还是简单过得

41关-42关和前面一样。

43关boss有两种(三星的汪星人和盖尔,)遇到汪星人看运气,一定先杀小怪,盖尔太恶心了,防御高,打人死疼。

44关,回满血,才进下一关,记得当前人物是近战比较好。

45关,boss是炎魔,第一批小怪5个,用近战杀死,然后聚怪, 别被boss晕到,小怪杀完换远程打,被控到99%死。

46开始打的不多,等+8出了继续研究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