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非攻略向个人通关心得

《战舰少女》非攻略向个人通关心得

所属游戏: 战舰少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C短发控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最近这个版本把3-4的3CV改为非必要条件,这点对各位新人攻略有很大的帮助吧....不过就是没小学生让你出击都没有资源吧,对官方以及策划的怨念就不说了...来说说4-4吧

其实4-4并非大家想象那么夸张,一路无沟,条条大路通罗马,一轮能打1/6的血量....所以基本6轮就收工了。

唯一的难点就是途中的金色重巡金色战巡和金色战列,金色航母好像输出不怎么样,忽略不计。

首先是金色重巡,一个字,肉得不行,逆T要A三次这样子,不过输出不高,然后是金色战巡,因为战巡起手快,输出可观,所以竟然一进炮击战就瞬间把你主力中破,相当麻烦.最后是金色战列,肉,输出高一般出现在门神旗舰,以及boss点。

对了,和你们说一点,因为金色舰比较多,所以建议大家狂堆命中,别带22炮和防空了,到时候打不中有得你哭的.

好了,说说路线吧,带一航母可以走A线,打四场

带两航母或者以上就走B线吧,有一个扣资源的点,扣110弹药,也是打四场

这两条路比较好走,建议还是带2航母吧,保证BB高血量进去撸boss,那金色旗舰战列真的肉的不行啊

嗯,说说最难打的boss是怎么样的吧...3金色战列3轻巡,miss率奇高,输出惊人,随便送你大破

舰队等级吧,40级胡德堆了8命中,狂miss....所以建议舰队等级还是平均60左右堆好命中,如果有闪避就给你的主力带上一个,有奇效.

最后,推了4-4唯一的好处远征

还有,我在4-4捞到的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