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打法配置及前48关攻略

《全民打怪兽》打法配置及前48关攻略

所属游戏: 全民打怪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心亦在爱亦在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打极限不少于1000盘了,最高分数213万,止步49 本人初三刚毕业,写的也就这水平,不喜勿喷

先介绍打极限优秀的配置 (一个肉,一个远程输出,一个近战)

(法老王、鸟人) (王子、莉莉丝)

(龙龙、贝尔纳)

这些可以组成很多组合,发挥都特别出色。

对以上角色先一一介绍,稍后写攻略

法老:优秀的肉盾,控制技能多,血厚是一大特点,吃到爆炸伤害可以尽情输出。

鸟人:极限最佳配置之一,论扛伤害和输出,都是第一的,36关过后能发挥最大的表现,5秒无敌吸收成吨的伤害,场控技能范围大。

王子:+5后血量适中,防御也高,技能范围输出,新技能能聚怪,位移技能也相当好,回旋踢暴击能将怪物踢开很大一段距离,双攻速爆发极高。

莉莉丝:三围妥当,技能技能配合十分不错,恐惧能在关键时候发挥奇效,两个范围群攻的技能,极限远程之一。

近战作用是很大的,以下两位是发挥最佳的

龙龙:百分比伤害高,有控制技能,聚怪后完杀作用打,有突击技能。

贝尔娜:话说这位是我女神~(≥▽≤)/~ 技能cd冷却快,和优秀的连套输出,不得不说是当前最强近战。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