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3》无法存档及无准心个人解决心得

《孤岛惊魂3》无法存档及无准心个人解决心得

所属游戏: 孤岛惊魂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babylen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如果有网友也遇到这两个问题,却一直没找到解决办法的可以试试我的方法。 刚开始玩的时候是下载的免安装版,用farcry3.exe启动游戏后手动存档正常,但没准心(确定各项设置都没问题)。

用farcry3_dll11.exe启动游戏有准心了但是没法手动存档。后来上论坛看别的网友的各种解决办法,最后都试过了,没有一个能解决。

有点不甘心,就重下了一个安装版的(我下载的是PC零售豪华破解版加上俄转英工具),再打上R组的破解补丁。用farcry3.exe进游戏后可以手动存档,但是没准心。

用farcry3_dll11.exe启动游戏两个问题都没有了。打上3DM的汉化也没有问题。 有这两个问题的朋友可以试试用farcry3_dll11.exe启动游戏试试,再不行的话,用免装版的换成安装版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