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人:越南》剧情流水攻略之美军战役

《战争之人:越南》剧情流水攻略之美军战役2、此去柬埔寨一路平安

所属游戏: 战争之人:越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USRANGERS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此去柬埔寨一路平安

+

第7关《此去柬埔寨一路平安》

“聪明”的胡志明同志这次着实脑残了一把,把个补给站放在战线上。

这是对美军严重的挑衅行为,不炸他难解我心头之恨

还是那句话,这关勤存档,否则后果自负,别忘了吧高亮显示士兵打开

一上来就来了个分支任务,伏击车队,

这个任务不做也无所谓,只不过你会发现基地的防御会突然变得异常强大而已。

对某些人来说,伏击车队么很简单,打掉头就行了,存个档先~M79一发轰掉,在存个档,M79一发轰掉,剩下的乱枪射死无压力。

伏击车队后,我们就应该想办法潜入了、

沿地图边缘(车队出来的那个地图边缘)潜行,来到池塘边,很快就可以和一些巡逻者碰面了,在他们发现前肉搏之,毁尸灭迹(把尸体仍草丛里或者用消声枪打碎都可以,这里吐槽一点,消声枪打在身体上没有声音判定,但打在地上墙上那就有声音了>.>这是什么鸟逻辑,子弹嵌入墙壁的声音么?

需要注意这里的巡逻兵有点多,而且断断续续的会来,所以记得把人留在这里伏击,梅里尔一个人进基地就行

一头扎进池塘,游到上方岸边(别被发现了),用消音M16打死巡逻(干完后快速毁尸),打死十几个后(耐心点,先苦后甜)踩着那条小路进基地(2边都有地雷,别走偏了)

注意,从现在开始不能用消音M16了,只能用史密斯消音手枪

先摸到食品仓库附近,有个巡逻兵绕着房子巡逻,躲在房子墙角,他过来后迅速收拾掉,别忘了毁尸,然后在一个鱼篓里塞上C4,右侧显示引爆按钮就对了

再去燃料补给库,进去注意有两名巡逻兵加两个睡觉的,先乘巡逻兵不注意杀掉睡觉的,毁尸灭迹而后收拾巡逻兵,在倒下的油桶中安上炸药,然后翻过右边的护栏(北越军就是比我们勤快,基地里连个草丛都没有),进草丛里(这里没有地雷,大家可以放心藏)向上到弹药库

这里巡逻兵数量也不少,不过有着全基地里唯一的一处草丛,好好利用。房间里睡觉的就别管了,巡逻兵统统干掉(记得毁尸),建议是肉搏+飞刀,对自己枪法有自信的可以尝试消声枪爆头,个人不推荐,毕竟游戏中对消音的判定太诡异了太诡异了诡异了异了,而且人家还有头盔,再加上手枪子弹威力本来就小。这附近巡逻兵很多(除却在里面转的,外面还有两位,还有更里面的两位,注意视野,别被发现)

干得差不多之后匍匐到弹药库附近,有一个箱子上摆着一堆TNT,先拿一个赛道箱子里,在拿6个(多了也没用),从右边的护栏进草丛,向上。

坦克!一共6辆,留给敌人一天也不行!按X查看,吧炸药扔进物品栏这种事应该没有人不会吧?不会的可以回去玩北越军第五关哦!坦克附近有三名哨兵,收拾掉以后再弄炸药,记得毁尸,原路返回到弹药库。

现在就剩军官的文件了,干掉哨兵后进去可以拿到文件(找不着的话用我一直在絮叨的高亮显示物品)

注意,池塘那里不时的会来几个巡逻兵,记得消灭掉!原路返回(欲速则不达,怎么来的怎么回去),一路上你要是高兴的话顺路把睡觉的基本都可以杀掉(有间房有BUG,就别杀了)原路返回,跟你在池塘边的队员会和,回到一开始伏击车队的地方,看看有没有能开的卡车(实在没有就算了)如果你有闲情雅致可以看看烟火,其实就是引爆炸药。

开卡车到撤离点(没卡车就跑过去,注意不要恋战)下车,回基地吃饭去。

这关除了有地雷和巡逻兵比较多之外,比第五关简单多了(北越军就是比较2,当然越共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