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主》Range属性补充说明及无CD BUG使用方法

《造物主》Range属性补充说明及无CD BUG使用方法

所属游戏: 造物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__expcq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有一个补充的地方就是Range属性,这个属性是会影响到周围地形的,并且可以叠加,所以无论是食物还是金钱,只要是动物或植物就要连成一条线来制造,即使是最基础的鱼类,连接20条会产生不可估量的食物。

想要提升村民对神的敬畏,就要保持提高危险度的生物在村子旁边,因为危险度的RANGE(范围)一般是2-3格,并且将危险度提升的越高越好,只要村庄有血,他们就能将危险度降低。当一个生物的危险度降低到不再对村民造成威胁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拆掉重新建设一个。危险度无法叠加,但是危险度很重要,【森林之神】的S技能是最好的提升危险度的技能。

还有一个就是1000+的商品不好累计的问题,这种时候完全可以优先将其他资源先补满,最好超出150的数量。然后利用0CD BUG迅速将全部资源替换成自己所需要的类型。

0CD BUG的使用方法是:使用快捷键施法,当对一个区域进行创造的时候,动画已经出现并且无法取消的时候,一直按快捷键并且选择在临近一格的土地再次建造该资源,在动画结束后虽然图标在冷却状态但是巨神会无视CD继续施法,然后数据冲突就导致了CD动画永远不会再出现。推荐0CD的是各种资源的创造,以及【森林之神】的D技【生命本源】。

另外游戏其实并不在乎你对星球做出了多少贡献,而在于你能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他们需要的建筑。身为神很可悲,唯一能做到的就是阻止小城市不被已经发展起来的帝国摧毁。然而,无论多努力,最终星球都会落在两个国家手里,产生平衡并且进入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