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全地图标注全道具100%收集图文攻略

《古墓丽影9》全地图标注全道具100%收集图文攻略22、古墓探索:漫淹实验室

所属游戏: 古墓丽影9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枫红一刀流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古墓探索:漫淹实验室

+

古墓探索:漫淹实验室(The Flooded Vault

找到营地:漫淹实验室,先到楼上启动控制台,外面有电流传到水池里。回到楼下用控制台打开大门,得想办法穿越这片水域。首先将码头缠布的木桩烧掉,再跑到右边用霰弹枪轰掉木栅,站到屋里用绳索将码头的木筏拖过来。跳到木筏上,转身往右跳到屋外的平台。再朝空中的木架射绳箭,将它拖下来,导电的金属升起,这样萝拉有足够的时间通过前方的水域。

跑到对岸,将木筏拖过来,再将空中木架拖下来,将导电金属升上去,立刻将木筏拖到它的下方,这样水域安全了。返回此前的平台,往左边水道找楼梯上去,从宝箱里拿藏宝图

回到碉堡外面,往左过吊桥到末端,往前跳到废船的桅杆平台,朝着对面山崖的石壁上射绳箭,沿着索道滑过去。到左边的棚屋里阅读文档:星:她的心理镜像,往前钻洞进到峭壁碉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