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圣徒3》偷车的方法 教你如何偷车

《黑道圣徒3》偷车的方法 教你如何偷车

所属游戏: 黑道圣徒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EricTwl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在《黑道圣徒3》偷车如果你不懂方法,真是太难呢!想象你开着一辆速度很慢的车,然后三星通缉,机枪车一直射击你的车,路程很还远,车没改装很快就爆,秋名山车神也想砸键盘吧? 偷飞机,船就比较简单,这里不多说了

下面给大家提些方法,让偷车变得超级简单,首先偷车有2种类型

一种是指定区域内有人把守的那台车才行,你偷了其他型号一样的车,没用!!离开区域后会提示被销毁!那么这样这样的车该怎么办呢,就是消除通缉!没错,你上了车就,打电话消除通缉,然后你就可以大摇大摆的把车开回去,注意千万不要下车,在开回黑车行的过程小心点别撞警车路人就行了。到后面会有2个消除警方通缉的(市长消除警方通缉和升级拿到的)用完了,可以保存游戏后退出重进就行了,这样比较快。

另一种是街上找的 ,这种就简单的多,你可以把要偷的车型,未接单前,先在大街偷一辆然后进车辆改装店随便升级一个,车就会到你车库里了,然后在接任务,到改装店里把车开出来,就能无通缉状态把车开黑车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