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地牢》游戏技巧与攻略指南

《无尽地牢》游戏技巧与攻略指南

所属游戏: 无尽地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ccpp13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关于Dust的那些事

一定保护好水晶,特别是在楼层高的时候,靠近水晶的房间尽量部署成能够拦截大量直奔水晶的怪。

获取方式

主要是开门和怪物掉落

开门的bonus:

Shop,如果商店内有商人,并且有人在操作(或者造一个辅助模块提供智力),那么每开一个门+1点Dust(如果智力超过10,就+2,超过20就+3,以此类推)

如果英雄有被动技能Pilfer,则开门如果遇到有Dust的房间会有额外的奖励,可以通过道具获得这个技能。

怪物掉落的bonus:

操作Emergency Generator可以增加怪物掉落Dust的概率,细节不详

有英雄有技能可以增加Dust掉落概率

如果Dust不足以支持到出口怎么办

不要慌张

把所有的Dust尽量往出口方向靠

如果你的楼层比较高,并且Industry储备比较足,可以把所有Major Module全拆了,造一点Emergency Generator

然后在关键的路口上放置防守

让你空余的英雄站在黑暗的接近防守且独立的房间,或者陪同送水晶

最后就靠你的食物扛过去吧

交易Dust的商人

有的商人使用Dust交易,尽量保护一下,可以考虑造商店

如果本层最后空余的Dust较多,可以拿来买道具

一些比较麻烦的怪

目前来看游戏中的怪种类还是不多的,玩几把基本就熟悉了。

不同的怪有不同的类型,有一些比较麻烦:

1. Chimera Keeper

这个是最烦的怪,它们刷出来之后就不会移动,英雄过来时会同时攻击整个房间,而且特别强。如果你不消灭他们,英雄就不会自动回血。而且随着时间推移他们还是升级直到Level 4。

对策是道具Aftershave,英雄佩戴上之后可以无伤对付这个怪。所以如果看到商人卖,记得买下来。

如果没有机会弄到这个道具之前就发生这个情况了怎么办:

- 如果战胜他们消耗的资源不算太多(Heal 1次或reset技能1次之类),收入能够勉强弥补,可以考虑和它们硬拼

- 也可以选择无视它们,继续开门,英雄受伤了就用食物回复(大部分情况其实更划得来),如果已经找到出口,可以留意下各房间的供电情况,尽量不要让它们刷到通往出口的路线中。

- 或者直接去出口(如果已经找到出口)

这几种策略结合实际情况选择即可

2. Hurna Rider

这个犀牛怪,会攻击门,如果门打开了,又会刷新怪,所以是个很恶心的事情。一不小心可能遇上连刷好几波怪。

如果你发现这层 出现了犀牛的Warning,自求多福,多下点AOE的塔吧

3. 自杀怪

会自爆的怪需要小心点,特别是如果多个在一起的起来的时候,很容易秒杀英雄,保持附加的英雄血量。不过自杀怪会选择周围人多的房间自爆,所以可以利用这一点引怪。

组队怎么组比较好

一般来说,需要有一个英雄负责开门...... 而且最好移动速度比较快,有Pilfer这个技能就更好,有Repair也是好的。

然后2 ~ 3个Operator,会Operate技能的英雄

再来最好有一个DPS,万一Dust不够了还要打打硬仗

这些职责可以兼任,比如有的DPS英雄也会Operate,或者可以靠道具学会Operate.....

升级的时候不需要平均的升级,可以优先让Operate的英雄学会Operate,之后就不怎么需要再提升了,而是重点把开门的或者DPS的级别优先提高。不平均升级还有一个好处,你在后期可以低价雇佣高级别的英雄,而自己一级级升上去成本反而高很多。

另外不用一有Food就升级,多储备Food,方便在招人或者治疗的时候使用。

最后如果选英雄强烈推荐初期就有的Max O"kane(okane难道是日语),同时可学会Operate, Pilfer, Repair,而且有Endless Expert,可以提升科技的获取量,移动速度也快,可以当水晶搬运工。

为什么我还是赢不了?

哈哈,虽然说了这么多,这个游戏还是有运气因素在里面的。

你可以回顾下游戏中损失最大的地方是什么,造成的原因是个人的失误还是运气不佳,有没有机会改进,存不存在更好的解决办法。

然后,再来一次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