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关于抱负和抱负点奖励商店

《模拟人生4》关于抱负和抱负点奖励商店

所属游戏: 模拟人生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atyr_q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抱负点数攒够了,就可以到奖励商店去换技能了。

作为小人的幕后黑手,首先当然是要解决讨厌的六大需求问题!这里按实用度的顺序推荐:

从不疲惫(4000点):有了这个技能,小人真的是永远不用睡觉了,生活质量何止是质变。所以好攒歹攒也要先把这个技能先拿下来!

无忧无虑(3000点):有这个技能的小人娱乐指数还是会一如既往地降,不过即使降到0对小人也没有人任何负面效果,虽然在你不操控的时候,你的小人还是会玩命地去找乐子,但在你的奴役下完全可以做到告别娱乐过一生还没脾气。另外这个技能可以消除很多人物特性的负面效果,比如有"好动"特性的小人即使永远不运动也不会出现任何抵触情绪。还有这个技能更大的价值是工作时始终选择"努力工作"也不会有不适,对事业进程帮助极大。所以也要尽快拿下来!

像钢铁膀胱(2000)和清洁溜溜这种可以以后再换。你就是带着钢铁膀胱去喝饮料,没一会你还得找厕所。清洁溜溜可以减少日常活动下降的清洁度,但运动时清洁指数照样狂降,所以还要点一个健身达人(500)。

不用吃饭那个我没点,还指望着吃饭加buff呢。

专家(4000:加快学习速度)这个感觉加了2-3成速度,效果不算特别明显。

人脉广阔(3000:所有职业有更高的开始级数)实际上只加一级,有这闲点数还不如买两瓶qingchun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