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遗迹》弓箭流不用血瓶通关猪人

《魔力遗迹》弓箭流不用血瓶通关猪人

所属游戏: 魔力遗迹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e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首先先上图,猪人的属性真是渣啊。咳咳,就纯收集玩玩了。

本人走的是弓箭流。选择的是绿色的小人,敏捷+4 生命-1。选择这个人有个致命的弱点就是前期特别缺血,动不动就死啊。所以在技能的选择上面,选择了敏捷+2跟+2血+2防-1攻击的技能,属性也选择敏捷加4的。帽子选择的是蜜蜂眼镜,个人感觉加的行走速度的加成跟落下的速度缓慢简直就是躲怪神器啊,比三段跳什么的好用多了。因为绿色的人会附带一个随机的物品,如果随机到垃圾物品可以自杀重新开始。

下面就是打怪方面了,前期的攻击力比较弱,建议先砍一些树木,做一把木剑,先加点可怜的攻击力,矿石方面我是打骨头做成骨锹,再回去锹铁矿。当然如果遇到黄金矿跟钻石矿也可以做成木头锹,反正都是只出石头,能省一点是一点啦,哈哈哈。就这样打完第一张图。

这时候石头什么的也累积了一点,铁矿优先做成铁锹,剩下的存起来,石头也做出石剑,斧头,剩下的做箭,箭先不用,留着最后对付boss。这个时候如果有两个煤,就可以烤肉啦。不能吃血药的情况下,我们就只能指望这个回复了。在解饿7点的时候就吃,有50%的几率回复1点体力。(而神秘药剂也是不能喝的,也会导致无法获得人物)。

关于技能的选择,我比较喜欢的是增加敏捷十点的,一个火球穿过的箭会增加伤害的,还有那个小狼(敏捷高的小狼伤害颇高,而且能把怪堵在墙角,持续输出)。

在选择洞口的时候,优先选择绿色的洞,绝对不要紧大灰洞,那里面很容易造成掉血,等级高了之后可以选择进入紫色蜘蛛洞,那里面的矿石,宝箱都超多。可以最快的把你自己武装起来。蜘蛛用大斧一刀一个,把握好时间很简单那,至于蝙蝠就用弓箭。关于紫色的大虫子,本人一般是优先往回跳,因为以前走过的地方都清理过,没有怪物,可以放心打。找一处平地,跟虫子拉开距离,这样虫子会跟你处在一个水平线上,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开启你的技能,加敏捷跟火球(火球放在靠自己比较近的地方),水平方向狂点,他过来了就越过它,跳到反面,接着拉开距离。这样基本可以免伤。

期间如果掉血了,用熟肉补血,如果到了门口就等一会儿,反正苦难还没过来,能回一点是一点。这个时候也可以检查一下自己的箭是不是足够。

boss的关卡其实相当的好过,这个时候换上已经存了很多的铁箭,我一般会存180+的箭,本人是一上来就直接开始打,一点一点向后推进,不敲石头,只清理怪。反正通关了也就结束了,用不到的说。就朝着boss往死里点就好,注意随时补火球技能,他的cd很短,也可以放出亲爱的小狼,伤害妥妥的。

ps:其实最关键的还是操作,保证尽量少掉血是最基本的生命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