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大亨5》沙盘模式简要攻略心得

《海岛大亨5》沙盘模式简要攻略心得

所属游戏: 海岛大亨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rankpak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前言】

这个游戏我是世界杯开始前3天才下载的,之前都一直在玩PSO2。所以写这个东西有人会觉得有些晚或者马后抱。总之吐槽欢迎,请勿引战,Thx~

另外,沙盘模式有大量任务辅助,只要达标即可完成,本心得主要针对沙盘模式。

【各路线简要说明】

按照自己喜好制定宪法可以进入不同的路线,具体怎么进入我觉得不用解释了吧

恐怖独裁:好处是没人跟你抢饭碗,可以为所欲为。某种意义来说,独裁是赚钱最快的。但是会受内在的叛乱和民猪国家的侵略。

自由民猪:这路线我觉得最费尽,为了获取连任,很多时间不得不放慢经济发展脚步,优先满足人民需求。但是可以获得民猪国家的大力支持。

宗教国家:没有犯罪,但是现代化和科技发展受到诸多限制。可以一心发展原始农业製造业和旅游业获取大量财富。后期能源枯竭的情况下,可以廉价获得中东的石油(总价国家的好处)。

军事国家:要养活大量军队,生产力和科技也必须发达。也就是说需要全面发展。世界大战和冷战期间会根据选择阵营不同被要求出兵或者被连续攻击。

【阵营选择】

轴心国:轴心国偏向于高价出口钢铁金矿等物资,可以短期获得大量财富。但是如果世界大战期间大量出口上述资源,在困难模式下可能会出现后期不够资源的情况。

同盟国:同盟国偏向于原始资源和首饰等物资,可以保值获得稳定的利润。没有特定利弊。

苏联:苏联可以出口钢铁朗姆酒雪茄等。铀也可以卖到不错的价格。不太支持环保,达成特定任务可以早期快速获得核技术。

美国:依然是偏向原始资源,没有特定利弊。支持环保。

中立:选择联合国可以获得金钱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