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大亨5》汉化补丁卡死非官方解决法

《海岛大亨5》汉化补丁卡死非官方解决法

所属游戏: 海岛大亨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cosnow120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经过我2个小时的实验 发现了这个非官方解决方法。其原因可能是因为之间的因为用户信息(王朝名)和存档与汉化补丁不兼容导致的,解决方法也很简单,就是先卸载汉化补丁,然后把你在英文版时候的用户(王朝名)及存档都删掉然后重新打一遍补丁就好了。

也就是删掉 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Tropico 5 里的所有文件 为了稳妥 建议大家先把这些文件备份

举个例子,你在英文版下创建了个王朝叫ABC,里面有存档SAVE 123,你要把这个ABC和SAVE123都删掉,然后重开游戏之后会让你新建王朝之后就没事了。

当然这意味着你之前的努力都付诸东流了,所以有耐心的朋友还是继续等官方解决方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