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2:堕落天使 天使隐藏翅膀补丁完美版

圣域2:堕落天使 天使隐藏翅膀补丁完美版

所属游戏: 圣域2:堕落天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即时战略RTS,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即时、策略、中世纪
最后更新:2021-02-28

使用说明:

1.下载并解压缩
2.hq文件是在graphics21里(这个是精英包的,没装精英包的木有这个文件)。
3.lq文件是在graphics04里
4.models文件是在graphics05里
5.mq文件是在graphics02里
6.graphics02.graphics04.graphics05.graphics21这些都是压缩文件,把这些压缩文件解压,然后把补丁复制进去覆盖,在把这些文件压缩起来,注意压缩的时候别把文件的名字搞错了,比如graphics02压缩文件,解压后是mq文件,装完补丁然后压缩的话名字还是graphics21。
7.注意备份源文件

补丁介绍:

本补丁是纯去翅膀补丁,不会影响其他任何补丁(不需要itemtype.txt文件),请大家放心使用。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7-25圣域2:堕落天使 天使隐藏翅膀补丁完美版    【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