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2:堕落天使》GOD版XBOX360版

《圣域2:堕落天使》GOD版XBOX360版

所属游戏: 圣域2:堕落天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Ascaron Entertainment GmbH | cdv Software Entertainment USA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魔幻
最后更新:2021-04-07
游戏介绍

在四年前,堪称ARPG黑马之作的奇幻游戏大作《神圣纪事》至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玩家好评。而今,德国游戏开发商 Ascaron Entertainment在游戏官方网站上宣布,将替旗下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圣域》(Sacred)推出续作《神圣纪事2堕落天使》(Sacred2)。

《神圣纪事2堕落天使》将会依然套用了A.RPG传统公式,在这个作品中为玩家展现一个巨大的,生活着的,逼真地世界。

游戏亮点

《圣域2:堕落天使》采用了大幅革新的动作系统和高度拟真的游戏世界,使玩家能够获得生动逼真的游戏体验。

华丽的图像效果配合完备的战斗系统,将促使玩家在游戏中尽可能彻底地释放全部力量和法力发动赏心悦目的攻击。继续一代游戏冒险故事的《圣域2 堕落天使》,将包含更多的动作成分、怪物、游戏场景、游戏任务和更多乐趣。

游戏玩法

游戏提供了 30 个主要任务,开发人员说还有超过 200 个支线任务,通过完成任务你可以获得宝贵的经验值、金子或特殊装备。游戏也支持多人模式,而且从官方网页上我们了解到,正式发行的版本将支持 16 个人的对抗模式和4人的联机协作模式。

游戏测评

游戏支持单机多人游戏,乐趣无穷。游戏的最大特点就是多职业,坐骑系统,强大的纸娃娃表现。

画面与音乐也属于上乘,如果你是喜欢DIABLO游戏类型的玩家,那么请速速来到《圣域》的世界,在这里,你会在等待《DIABLO3》出世之前的这段空白时间里,找到很多乐趣。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5-14《圣域2:堕落天使》GOD版XBOX360版    【5.85G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