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2:堕落天使》日版PS3版

《圣域2:堕落天使》日版PS3版

所属游戏: 圣域2:堕落天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Ascaron Entertainment GmbH | cdv Software Entertainment USA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魔幻
最后更新:2021-04-09
游戏介绍

这款ARPG是一间德国公司制作的,前作Sacred曾获得年度游戏大奖。如果你曾经喜欢过一款PC上的ARPG--暗黑破坏神,那这款游戏你可能也会喜欢。这款游戏2008年底已经在PC上发行,但是这次在PS3上再度发行听说做得不错。不论是画面音效跟操控性,都在PS3上表现得很好。

游戏特色

庞大的故事背景

500个任务,数百种怪物,超过20平方英里的地图,数百小时的游戏时间。由于地图庞大,每种职业的玩家也有不同的坐骑可以运用,而坐骑也各有特色,可以在原野战时骑在坐骑上战斗,也有不同的作战配合方式。

无缝的世界设计

让你在世界探险时不用等待读取。还可以跟四位玩家一起线上游玩探险,游戏公司宣称加入别人游戏时也是采用无缝设计。角色也可以选择是光明还是黑暗阵营,不同的阵营会有不同的法术,也会有不同的游戏路线。当然也会影响到世界的变化。看来是个很不错的RPG游戏。

游戏测评

本作画面与游戏环境很亮眼,不仅有着青葱的绿意,甚至白天夜晚也有截然不同的风景。阴影效果可以很容易得看出时间的变化,全3D的画面,在战斗时也可以调整视角的远近。

整体画面让人感到明亮舒服(不像恶魔灵魂灰灰暗暗的感觉,当然在地下城里一样会暗暗的)。

在战斗系统上也有自动锁定敌人的功能,可以自订热键。创造的人物只可以从现有的六种人物做选择(战士,暗黑战士,高等精灵,暗黑祭司,猎人,神坛守护者),当你选定职业时也就选定了人物造型以及坐骑型态。

不过由于装备的多样性,你依然可以装备出个人化的角色。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7-14《圣域2:堕落天使》日版PS3版    【9.37GB】 v1.0 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