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宇宙2 多功能MOD安装工具V2.1(SEGA_Sakura4原创制作)

龙珠:超宇宙2 多功能MOD安装工具V2.1(SEGA_Sakura4原创制作)

所属游戏: 龙珠:超宇宙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EGA_Sakura4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模拟、运动、休闲
最后更新:2021-05-02

使用说明:

安装MOD说明:

1.启动工具后选中安装MOD并选择相应的游戏(龙珠:超宇宙或者龙珠:超宇宙2)
2.将要安装的MOD文件使用7Z压缩包打包(7-Zip下载地址: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21802.html)
3.点击游戏路径的选项,选择DBXV2.exe
4.点击MOD文件的选项,选择相应的MOD文件(文件格式如XX.7z)
5.点击安装MOD,提示完成后进入游戏即可生效

注意事项:

点击安装MOD后将会工具目录生成一个DBXV2BackFile文件夹来备份原文件。如果MOD出现问题,那么将备份文件改名为data2.cpk 覆盖至 游戏目录cpk文件夹内即可。

------------------------------------------------------------------------------------

制作/封包MOD:

1、首先将制作好的mod根据游戏 data2.cpk 文件夹结构用7Zip压缩软件打包7z文件,MOD文件里选择这个打包的7z文件。
2、填写MOD的相关信息以及选择一张该MOD预览图(图片窗口右键添加图片)。
3、选择DBXVMOD文件保存位置。
4、点击封包MOD即可打包完成。

更新内容:

2016/12/21 version 2.1 修复处理大文件时卡住的问题。
2016/10/29 支持《龙珠:超宇宙2》的MOD安装。
2015/4 初版

工具说明:

龙珠:超宇宙 MOD安装工具V2.1;由游侠会员SEGA_Sakura4制作的一款MOD工具,选择MOD文件即可一键导入MOD,使用十分简单方便,有需要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工具截图:

by SEGA_Sakura4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19龙珠:超宇宙2 多功能MOD安装工具V2.1(SEGA_Sakura4原创制作)    【825KB】 V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