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宇宙2 v1.08-v1.14.01十四项修改器风灵月影版

龙珠:超宇宙2 v1.08-v1.14.01十四项修改器风灵月影版

所属游戏: 龙珠:超宇宙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格斗游戏,日系对抗经典
最后更新:2021-06-17

  龙珠超宇宙2是一款3D动作格斗类游戏,感谢风灵月影制作的龙珠超宇宙2v1.08-v1.14.01十四项修改器下载,更快上手游戏,提升游戏乐趣,喜欢龙珠超宇宙2修改器的就赶紧试试吧。

龙珠:超宇宙2 v1.08-v1.14.01十四项修改器使用说明

  1.解压文件

  2.启动游戏

  3.启动修改器

龙珠:超宇宙2 v1.08-v1.14.01十四项修改器键位说明

  数字键 1 - 无限生命

  数字键 2 - 无限气

  数字键 3 - 无限体力

  数字键 4 - 最高连击

  数字键 5 - 锁定战斗时间

  数字键 6 - 清空敌人气

  数字键 7 - 清空敌人体力

  数字键 0 - 一击必杀

  数字键 . - 超级速度

  Ctrl+数字键 1 - 无限金钱

  Ctrl+数字键 2 - 无限TP

  Ctrl+数字键 3 - 无限经验

  Ctrl+数字键 4 - 无限属性点数

  Ctrl+数字键 5 - 重置属性

  F1/F2/F3/F4 - 2/4/8/16倍金钱

  F5/F6/F7/F8 - 2/4/8/16倍经验

  Home - 取消全部

龙珠:超宇宙2 v1.08-v1.14.01十四项修改器注意事项

  1. “无限属性点数”需要在进入加点界面之前激活,进入加点界面时生效,会给予把所有属性加满所需要的属性点数,比如当6种属性都是0时,会给予750点属性点,当6种属性都是125时,给予0点。

  2. “一击必杀”取消后,在战斗结束之前都依然有效,需要等该场战斗结束后才能真正取消。此功能在某个任务后会导致某些属性变成999999,可以用“重置属性”重置。

  3. “重置属性”需要在进入加点界面之前激活,进入加点界面时生效,所有属性重置为10点,注意必须给任意属性加点后才能真正保存属性。

  4. 正版用户如果要用修改器,先运行Steam,然后手动运行游戏目录binDBXV2.exe开始游戏,不能从steam里运行游戏,也不能运行游戏目录里的START.exe。这样就不会启用反作弊,并强制离线模式。

  支持v1.14.01游戏版本。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17龙珠:超宇宙2 v1.08-v1.14.01十四项修改器风灵月影版    【0.69MB】 v1.08-v1.14.01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