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宇宙2 免安装简繁中文绿色版

龙珠:超宇宙2 免安装简繁中文绿色版

所属游戏: 龙珠:超宇宙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andai Namco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格斗游戏FT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格斗
最后更新:2021-06-30

游戏介绍

  本作采取了经典2D格斗机制游戏,采用3V3对战形式,由Arc System Works制作。 游戏鼓励玩家练习并掌握不同的战斗风格。在今年夏季游戏Xbox One和PS4版将开启封闭测试。游戏2018年发售,登陆PC、XBOX One、PS4。

龙珠超宇宙2游戏背景

  因为企图成为全新神祇,支配历史的魔人多米库拉(ドミグラ),而发生让七龙珠世界历史,迎向和原本完全不同方向的历史改变。但是这阴谋在一名时空巡逻者的奋斗之下被打破。

  在多米库拉事件之后,依然持续发生历史改变。时之界王神为了应付变化多端的历史改变而忙得不可开交,于是借用老界王神之力,成立了时空巡逻者组织,对外大量招募时空巡逻者。而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主角,就是前来应征时空巡逻者的一员。

龙珠超宇宙2游戏场景地图

  该作的舞台为巨大都市肯特都,都市中拥有各种不同的建筑和区域,如学校区域、购物区域和委托柜台区域,此外还有各种不同的战斗区域。当玩家接受任务后可以前往指定的地点进行战斗。

  虽说是格斗游戏但游戏的场景非常的巨大,以满天星辰为驿站。玩家可以经历《龙珠》漫画中该有的场景,如一片和平的纳美克区域等。

  游戏中玩家在战斗时可以任意破坏所在的场景地图。

龙珠超宇宙2豪华版内容

  带来额外的角色,追加章节和任务(包括大师任务)、追加拜师内容、追加场景、追加技能、外观定制内容、辅助部件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3-17龙珠:超宇宙2 免安装简繁中文绿色版    【16.9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