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殇》大秦最终版7.0补丁

《秦殇》大秦最终版7.0补丁

所属游戏: 秦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6-15

游戏秘籍

无头术士
队伍中必须有术,按无敌的方法重复几次(一般3-4次),然后切换小场景(出入房屋、洞穴),切换前记得save!以防不测!切换时可能会有无法载入动画的提示,不要管他按确定,等切换好,哈哈!没头的术士满场跑!!
无限魅力值(1.30版本已修复此bug)
在进行到长沙时,在山洞中找到淫贼,先与他对话表示可以理解,增加2点魅力值。然后,出山洞,再进入又与他对话,以此类推,魅力值可以无限增加,觉得可以了之后再杀了他,这样既可以完成任务,又能增加经验值了!
中期快速赚钱法(1.30版本已修复此bug)
游戏到了第三章后,就可以去合江村了,到了那里后,找到昆蒲并和他一起去解除村里的黑巫术,然后邀请他加入,和他一起去其师弟宗妲的屋子里解除稻草人的魔咒,出门后去宗妲房子下面的那所屋子里,一个老妇人就会感谢你救了她的儿子给你二百文钱,你不停的和她说话她就不停的给,很快你就是富翁了!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游戏截图

20180608115416_2DB76007AB65442294A2E019EBBDAAE9.jpg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6-15《秦殇》大秦最终版7.0补丁    【10.44MB】